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版本新福利!《星河战神》科幻空战日11.13震撼来袭

《星河战神》科幻空战日11.13震撼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12
【便玩家游戏11月12日消息】由腾讯游戏独家代理,华夏乐游研发的首款3D机甲对战飞行射击手游《星河战神》继11月6日开启不限号测试之后,在11月13日又将上线全新版本,开启“科幻空战日”!
星河战神
星河战神

【便玩家游戏11月12日消息】由腾讯游戏独家代理,华夏乐游研发的首款3D机甲对战飞行射击手游星河战神》继11月6日开启不限号测试之后,在11月13日又将上线全新版本,开启“科幻空战日”!在新版本中,不仅对游戏内容进行全面优化,更为玩家带来了更多游戏福利。13日晚8点,游戏还将再次携手美女主播大鱼在龙珠直播平台献上精彩直播,届时不见不散!

PVP升级再出发,科幻空战更给力

在全新版本中,《星河战神》PVP玩法再次获得了全面的优化与升级。匹配机制方面,游戏将通过等级、奖杯区分实力,为玩家寻找实力更为相近的对手;奖励机制方面,将每日任务奖励修改为更实用的30经验值及1000金币奖励,同时为玩家设置了更为合理的PK奖励计算系统;关卡机制方面,在降低前期关卡战力需求的同时,提高了后期关卡的战力需求,削弱玩家伤害,推出三波弹幕、离线判负等防止玩家挂机的设定。以上更新,都将使玩家的PVP体验更加优秀。

三重活动同步推出,科幻空战福利多

随着“科幻空战日”的来袭,《星河战神》三大线上活动同步推出,助力玩家畅爽体验科幻空战!11月13日当天,玩家活动当天登录游戏,即可领取空战日大礼包,内含88钻石、8个高级经验球、8个必杀技道具、8个扫荡卡。11月13日至11月15日,玩家单次寻宝送钻石,每天第1次钻石寻宝立即返还128钻石;充值大返利,玩家在活动期间充值任意金额,立即可获得加增50%的大返利!三重活动助力“科幻空战日”,空战更畅爽。

火焰将军空袭TGC,科幻空战更真实

11月13日,2015年度腾讯游戏嘉年华(TGC2015)盛大开幕。《星河战神》作为腾讯飞行射击手游新品,正式亮相TGC现场。在《星河战神》展区,高达4米的巨型机甲“火焰将军”强势降临,炫酷造型十分吸睛!而在展区内,《星河战神》还设置了互动体验设备,玩家可站在设备前与其互动,化身炫酷的机甲战神并发射炫酷弹幕!

美女主播大鱼助阵,科幻空战颜值高

11月13日科幻空战日当晚8点,来自台湾的美女主播大鱼将再次携手《星河战神》,在龙珠直播平台带来精彩直播。无法前往TGC现场一睹“火焰将军”风采的玩家,可以通过龙珠平台观看美女主播大鱼带来的精彩直播,体验《星河战神》的壮阔星河世界!

《星河战神》11月13日科幻空战日携全新版本震撼来袭!当晚8点更有美女主播大鱼在龙珠平台带来精彩直播,各位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即刻使用移动设备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腾讯首款3D机甲对战飞行射击手游《星河战神》,全新的雷霆世界等你探索!


关键词:星河战神,新版本,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