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虎父无犬子!《无双西游》哪吒助你战

《无双西游》哪吒助你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12
【便玩家游戏11月12日消息】在3D爆裂手游《无双西游》游戏世界里,托塔天王李靖的儿子哪吒一直是玩家们喜欢的英雄之一。
无双西游
无双西游

【便玩家游戏11月12日消息】“是他、是他、是他、就是他,我们的朋友小哪吒。”在3D爆裂手游《无双西游》游戏世界里,托塔天王李靖的儿子哪吒一直是玩家们喜欢的英雄之一。这位脚踩风火轮、手持火尖枪、身缠混天绫、斜挎乾坤圈的小正太拥有这恐怖的战斗力,让人不得不感慨“虎父无犬子”。那么,在这掌中西游世界里的哪吒到底有多强力,就让我们进入《无双西游》中试一试吧!

哪吒天生神力,七岁便能满拉乾坤弓、并在日后生擒巨龙活抽龙筋,是不折不扣的少年英雄。在“割肉还母、剔骨还父”并自刎陈塘关下后,哪吒在太一真人的帮助下复活重生并拥有三头六臂的能力。他的六只神目上可观九重天、下可测无间狱,一人可敌八方金地,实力堪称举世无双!在《无双西游》的掌上西游世界里,哪吒同样有着无比强悍的实力。作为战士型英雄的他不仅属性成长优异,还有着“枪挑苍龙”、“破空之击”、“枪破九天”与“神兵利器”四大强力技能。

“枪挑苍龙”能够将念力释放于己身与枪身之上,不仅令他在短期内获得“霸气”能力,还能够降低击中目标的物理防御,全力一击可斩苍龙;“破空之击”能够旋转长枪以释放真火,对范围内敌人造成必暴的巨量伤害,瞬间秒杀不是梦;“枪破九天”能够聚周身之力发动撼海一击,不仅能够造成海量伤害,还能够眩晕被击中目标;“神兵利器”则能够大幅度提升物理伤害,配合二技能的必暴伤害,提升输出能力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正因为拥有优秀的身材与强力的技能,哪吒能够在《无双西游》的战斗中提供强力的成吨的物理输出能力,令他成为了玩家们喜欢的英雄之一。在竞技场中,哪吒出众的单挑能力不逊他人,并且在霸体与双范围技能的帮助之下,在自动战斗的环境里也能成为恐怖的输出机器。在三十三重天的拉锯战里,手动操作下的哪吒更是能够通过走位在恰当的时机下切入战局,并通过一、三技能的COMBO瞬间秒杀敌方脆皮英雄,让你的队伍利于不败之地。看到如此强力的英雄哪吒,你心动了吗?那就赶快进入到《无双西游》中,获得你的小哪吒吧!


关键词:无双西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