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单刀赴会《魔力时代》全新英雄关羽晋见

《魔力时代》全新英雄关羽晋见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12
【便玩家游戏11月12日消息】《魔力时代》里百位英雄每个都实力非凡,而今天更是有另外一个家喻户晓的新英雄加入魔力阵营中!
魔力时代
魔力时代

【便玩家游戏11月12日消息】《魔力时代》里百位英雄每个都实力非凡,而今天更是有另外一个家喻户晓的新英雄加入魔力阵营中!他是一个长须飘飘手执大刀的英雄人物,是古代忠义仁勇武将的代表,能斩将杀敌威风凛凛,他,就是关羽!《魔力时代》全新英雄关羽强势降临!

【经典武将魔力重现】

在《魔力时代》里,关羽的经典形象完全被保留了下来:绿色外衣、手执大刀、涨红的脸颊,一站出来气势汹汹,完全能用气场把敌人给震慑住!在众多英雄中,关羽属于第一个古代中国的英雄,但是他的实力却完全不输给以前的英雄哦!

【实力猛将】

作为古代中国最英勇的武将之一,关羽在魔力中的表现也异常突出。他的普通技能腾飞斩也能对敌方单体造成90%-110%的攻击伤害,而怒气技能青龙偃月斩更是能对直线和横排造成140%-160%的攻击伤害!各位魔丝想知道关羽还有哪些神秘又强大的技能,就要你们亲自体验一番了!

【每日一囧】

《魔力时代》每日一囧

【关于《魔力时代》】

《魔力时代》是由广州新游运营的全明星3D冒险手游巨作,特邀电影级特效团队全程制作,280多位英雄集结!羁绊组合、属性相克、六宫格布阵,玩转多样策略系统!独创符文技能,手控大招,虐哭BOSS。大型互动关卡,地狱级难度副本等你挑战!更有在线语音,打造移动快乐社区。


关键词:魔力时代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