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奥特大乱斗》11月16日开启变身封测

《奥特大乱斗》11月16日封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12
​【便玩家游戏11月12日消息】11月12日,《奥特大乱斗》二次变身封测正式火爆开启,新版本,新的内容,带来全新气象。赶紧进入到游戏中来调戏小怪兽吧!
奥特大乱斗
奥特大乱斗

【便玩家游戏11月12日消息】传悦科技《奥特大乱斗》自唤醒封测以来,凭借出色的Q萌人设、经典剧情和独创的主角变身、唤醒援军和奥义大技三大特色玩法,深受广大玩家的认同和追捧!11月12日,《奥特大乱斗》二次变身封测正式火爆开启,新版本,新的内容,带来全新气象。赶紧进入到游戏中来调戏小怪兽吧!

【新战斗特效 超炫酷的游戏体验!】

最受广大玩家好评和追捧的《奥特大乱斗》,除了Q萌中带有霸气的奥特曼造型设计之外,更有超刺激的对战效果,变身封测之后,新的战斗效果则全面升级,技能特效不再是单调乏味,炫爆全屏,绝对让你享受超爽的游戏体验。

【全新玩法 让你爽到没朋友!】

《奥特大乱斗》游戏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其独创的主角变身、援军唤醒、奥义大技三大特色玩法。但二次变身封测期间,更是带来了神器系统玩法、星际巡逻、星图、好友切磋、战友召唤等新玩法,让游戏元素变得更加多元化,绝对满足广大奥特迷们的胃口,精彩无极限,英雄赶紧来战吧!

【副本升级 新挑战让你嗨翻天!】

变身封测期间,除了带来全新玩法内容,副本也全面晋级,剧情和精英副本由原来的15章拓展至30章,难度更大,奖励掉落更丰厚。同时活动副本也开启了新章节,无论是刷金钱掉落或经验,全新的副本挑战,绝对让你嗨翻天!

【好玩不花钱 还能领封测礼包!】

精彩不断,礼包领不停!变身封测期间,更有丰厚的礼包邀你来战!无论是新手签到福利还是连续登陆礼包,都保证让小伙伴们满意。赶紧下载游戏,邀请小伙伴们,一起加入到奥特世界里来,变身奥特曼,一起调戏小怪兽吧!!

【传悦科技微信公众号】

奥特曼粉丝或期待《奥特大乱斗》的玩家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或《奥特大乱斗》微信粉丝群、还可通过搜索QQ群加入奥特曼的大家庭,进群跟大家一起交流吧,同时还有超级礼包等你来领取!


关键词:奥特大乱斗,封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