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奥胖自导自演宣传片《NBA梦之队2》今日鲨气公测

《NBA梦之队2》今日鲨气公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12
【便玩家游戏11月12日消息】北京时间11月12日,NBA官方手游《NBA梦之队2》火爆开启游戏鲨气公测,安卓、IOS两大平台全面上线,所有球迷、玩家皆可前往官网下载游戏进行体验。
NBA梦之队2
NBA梦之队2

【便玩家游戏11月12日消息】北京时间11月12日,NBA官方手游NBA梦之队2》火爆开启游戏鲨气公测,安卓、IOS两大平台全面上线,所有球迷、玩家皆可前往官网下载游戏进行体验。大鲨鱼奥尼尔倾力加盟、全3D游戏画面精彩呈现、QTE操作玩转战术大师。这个冬天,由你制霸新赛季。

奥尼尔自导自演宣传片:

火热下载 最强篮球手游来袭

《NBA梦之队2》今日鲨气公测开启后,玩家们便可通过游戏官网进行下载,同时还能获取新闻、活动、攻略等最新资讯,当然包括游戏官方微博、微信在内的自媒体平台,也会陆续给大家推送更多最新消息。作为知名篮球手游续作,《NBA梦之队2》历时3次测试后,终于迎来公测里程碑时刻,数以万计翘首期待的球迷、玩家现在就可进驻球场,在奥尼尔教练的指导下打造最强球队。

全新玩法 400余位巨星登场

游戏画面上,《NBA梦之队2》推陈出新带来前所未有的全3D视效,并且同步引入现场直播式回放角度,让玩家随时感受赛场变化。游戏内容方面加入了QTE指令操作,罚球动作不再交给电脑AI操控,玩家可通过指尖触控来完成投篮。另外包括三角进攻等复杂战术,也能够借助QTE指令系统完美实现。而最为重要的是,《NBA梦之队2》在球员阵容上和现实赛场保持一致,科比、库里、詹姆斯、杜兰特等巨星都将登场亮相,让玩家感受最为真实的模拟对抗。

鲨鱼助阵 赢取限量签名球衣

《NBA梦之队2》鲨气公测之际,游戏代言人奥尼尔也为广大球迷、玩家带来了海量福利。只要玩家进驻官网,加入“鲨鱼帮”,即可免费获得魔术T恤、超限量湖人签名球衣等丰厚奖励。除此之外,加入“鲨鱼帮”后还能得到缤纷游戏礼包,在奥尼尔的指导下称霸赛场。

加入《NBA梦之队2》鲨气公测,感受全3D游戏画面,玩转QTE指令操作。携手奥尼尔,一起制霸新赛季。


关键词:NBA梦之队2,公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