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诸王战歌》今日开放预下载 iPhone6s等你来拿

《诸王战歌》今日开放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10
【便玩家游戏11月10日消息】全球同服策略战争游戏《诸王战歌》今日18点正式开放预下载,在oppo、九游、当乐、游龙等主流安卓渠道首发。
诸王战歌
诸王战歌

【便玩家游戏11月10日消息】全球同服策略战争游戏《诸王战歌》今日18点正式开放预下载,在OPPO、九游、当乐、游龙等主流安卓渠道首发。这也意味着《诸王战歌》正式加入瞬息万变的国内手游战局,与期待多时的玩家见面。以联盟PVP对战为核心的《诸王战歌》创新结合魔幻养成RPG元素,在攻城略地、资源抢夺、怪物挑战、百人联盟大战这些传统策略玩法之上加入多人兽兵种,无穷策略魅力等你体验!

【全球PK 国上线】

回归国服的诸王战歌》已拥有超25个国家百万海外玩家,国服上线意味着国内玩家正式加入和全球玩家争夺王座的激烈战局。海外玩家已有先发优势,城市建设,资源储备,军队装备统统准备完毕,而刚刚进入战场的中国玩家是否能够组成强有力的中国联盟,正面痛击海外玩家?

全球同服带来的是没有疆土之分的大战场,是自然而然以国家为联盟加入多方势力割据的战局,以国为盟;是因为时区不同而时时产生的机遇与危机,当玩家在睡梦中被偷袭,损失惨重,第二天就能同样利用时差以牙还牙。因为这个契机,曾经的敌人变成今日的盟友,组成中国队,为了荣耀出征!

【参与预下载 赢iPhone6s】

全球同服《诸王战歌》11月12日10点正式登陆国服,参与预下载赢取超值礼包,更有机会参与抽奖赢Iphone6s大奖!活动时间内,活动时间内,玩家在官网参与预下载,并将下载成功页面或者桌面安装截图发送到微信后台(微信号:诸王战歌),即可参与抽奖!



关键词:诸王战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