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双平台爆发单日下载百万《致命枪杀Kill Shot》全民大火拼

《致命枪杀Kill Shot》全民大火拼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09
【便玩家游戏11月9日消息】11月5日,《致命枪杀Kill Shot》安卓版正式上线,在国内上百家渠道联合首发,并受到硬核联盟、腾讯、百度、360、4399等40多家平台的大力推荐,当日下载即破百万。
致命枪杀Kill Shot
致命枪杀Kill Shot

【便玩家游戏11月9日消息】11月5日,《致命枪杀Kill Shot》安卓版正式上线,在国内上百家渠道联合首发,并受到硬核联盟、腾讯、百度、360、4399等40多家平台的大力推荐,当日下载即破百万。

同样, 在App Store平台上,《致命枪杀Kill Shot》排名更是一路攀升,节节击败竞争对手,最高冲到应用总榜TOP 15,游戏榜TOP4的位置,并成功受到苹果“热门搜索”推荐。

为何《致命枪杀Kill Shot》上线短短数日就大放异彩?皆因为其独特的游戏模式和创新体验与同类游戏形成了巨大反差,让玩家爱不释手。游戏始终围绕“策略击杀”这一核心,将不同的战斗模式交替结合并可携带多把枪械进行战斗,这也是《致命枪杀Kill Shot》有别于市场同类产品的关键。同时《致命枪杀Kill Shot》还结合了外星人、丧尸等游戏题材,让玩法更加丰富刺激。超逼真的电影级画面、紧张刺激的战斗快感让玩家手口相传,使得《致命枪杀Kill Shot》迅速走红,被置顶App Store榜首也在情理之中。

《致命枪杀Kill Shot》早已盛名在外,这款由加拿大最大游戏工作室Hothead Games开发的3D射击手游在欧美有着丰厚的玩家底蕴: 曾被App?Store超推荐超300次,并获得58个国家下载排名第一、147个国家下载排名前五的佳绩,更长期占据欧美FPS收入榜Top1。

虽然FPS题材的游戏一直深受玩家喜爱,但放眼国内,移动游戏市场依然被重度MMO和卡牌RPG占据多半江山。随着手游全球化的加剧,在海外市场大热、被移植至移动平台的FPS越来越吸引国内射击爱好者眼球,《致命枪杀 Kill Shot》正戳中“国内对高品质FPS渴求”这一现状,新鲜的体验和独特的游戏玩法让其在FPS爱好者中迅速走红。

《致命枪杀 Kill Shot》单日下载破百万的成绩令人咂舌,这颗重磅炸弹就这样悄无声息的在业内炸开了锅。由此可见玩家对于游戏的热情从未衰减,对于精品游戏,玩家绝不会吝啬于自己的手机容量并为其买单。这也从侧面反映出国内玩家对优质内容的渴望。

小奥游戏引入《致命枪杀Kill Shot》这款全球精品游戏,不仅为玩家带来了福利,更预示着手游变革的到来,手游行业将由同类化、量产化走向精品化、全球化的道路。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小奥游戏官方微信,畅玩高品质游戏,引领手游新潮流。


关键词:致命枪杀Kill Shot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