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贾乃亮现身深圳 签约《少年四大名捕》明星专区出品人

《少年四大名捕》明星专区出品人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06
【便玩家游戏11月6日消息】11月5日,贾乃亮现身深圳科兴科学园,签约椰子游戏,正式以明星股东的身份加盟椰子游戏,担任椰子游戏和酷牛游戏双核运营的首款全明星手游《少年四大名捕》明星专区出品人。
少年四大名捕
少年四大名捕

【便玩家游戏11月6日消息】11月5日,贾乃亮现身深圳科兴科学园,签约椰子游戏,正式以明星股东的身份加盟椰子游戏,担任椰子游戏和酷牛游戏双核运营的首款全明星手游少年四大名捕》明星专区出品人。同时,贾乃亮以游戏明星专区出品人的身份正式宣布全明星手游《少年四大名捕》将在11月12日正式开启删档内测,并承诺将和玩家一起面对面玩游戏,成为一起闯荡江湖的朋友!

当天,贾乃亮在酷牛游戏创始人黄种溪、椰子游戏创始人喻叶的陪同下来到科兴科学园,由酷牛游戏创始人黄种溪介绍《少年四大名捕》产品目前的情况:《少年四大名捕》是一款获得温瑞安先生官方正版IP授权,椰子游戏和酷牛游戏双核运营的全明星3D武侠手游,采用高动态范围(HDR)3D渲染技术,拥有豪华明星阵容,从视觉和听觉给玩家带来立体享受,玩家可以体验到最真实的江湖刀光剑影。

此后,椰子游戏创始人喻叶在现场阐述了泛娱乐明星手游产业链的生态模式,提到椰子游戏是如何将这套模式融入于《少年四大名捕》这款手游,并且为明星量身定制了游戏内的明星专区等等,粉丝可以通过游戏内的明星专区与明星进行零距离互动,与明星一起玩《少年四大名捕》。椰子游戏和酷牛游戏立志将《少年四大名捕》打造为泛娱乐明星手游产业链的首款精品,在未来会有更庞大的明星阵容加入,将整套生态圈模式打造的更加成熟。

贾乃亮表示:身为椰子游戏股东,椰子游戏所打造的泛娱乐明星手游产业链是国内游戏市场前所未有的一种新颖产业模式,并且完美融入进《少年四大名捕》手游,为明星成立了明星专区,让粉丝可以在游戏内与明星交互娱乐,非常满意,表示将会邀请更多明星好友加入明星专区。并且在现场,贾乃亮与《少年四大名捕》的策划深度交谈,阐述对游戏的理解与看法,希望将《少年四大名捕》的明星专区打造的独具一格,更加吸引粉丝加入。

随后贾乃亮现场与椰子游戏签订了合作协议,以股东身份加盟椰子游戏,并成为手游《少年四大名捕》明星专区出品人!贾乃亮与酷牛游戏创始人黄种溪、椰子游戏创始人喻叶共同宣布:手游《少年四大名捕》将在11月12日正式开启删档内测!贾乃亮表示将邀请参与内测的玩家参加《少年四大名捕》的发布会,并承诺将在发布会上和玩家们一起体验游戏,成为一起战斗的战友!

目前国内的手游对于明星运用的价值仅仅限于代言的作用,并没有与游戏内的内容直接产生关联,只起了一个宣传噱头的作用。椰子游戏所打造的泛娱乐明星手游产业链无疑是当下最为新颖的产业模式,为明星定制游戏内的明星专区,明星与粉丝可以通过这个专区进行交互,甚至到线下一起互动,将这套产业模式融入于《少年四大名捕》,椰子游戏创始人喻叶表示非常有信心。

据悉,椰子游戏和酷牛双核运营的全明星手游《少年四大名捕》的明星专区迎来“明星奶爸”贾乃亮的鼎力支持,是对整个明星手游产业链的肯定。椰子游戏创始人喻叶认为将来会有更多的明星担任出品人,与椰子游戏深度合作,将整个“粉丝生态圈”打造的更加庞大,通过明星手游的概念将这批粉丝不断的注入游戏内,与明星们深度捆绑、深度互动,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明星手游、手游明星”。

长期关注游戏行业的贾乃亮表示《少年四大名捕》的明星专区颠覆了过去传统明星和手游简单代言的合作模式,用深度植入、深度捆绑、深度互动的方式带给大众耳目一新的手游感受,让明星真正能通过手游这个平台来实现与粉丝的互动以及多样化的娱乐,非常看好《少年四大名捕》。

 

关键词:少年四大名捕 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