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带你装逼带你飞《风暴军团》独家专访美女法神

《风暴军团》独家专访美女法神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06
【便玩家游戏11月6日消息】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潇洒到天黑!大家好,欢迎大家收看《风暴军团》特别专访节目!今天我们邀请到的嘉宾是最近人气爆炸的游戏代言,人称“美女法神”的梦迪童鞋哦!
风暴军团
风暴军团

【便玩家游戏11月6日消息】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潇洒到天黑!大家好,欢迎大家收看《风暴军团》特别专访节目!今天我们邀请到的嘉宾是最近人气爆炸的游戏代言,人称“美女法神”的梦迪童鞋哦!今天梦迪会和大家一起聊聊她的生活趣事以及游戏心得哦!那么有请梦迪先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梦迪:(唱)我爱~火法的火法的火球~?,大家好呀,我叫梦迪,是《风暴军团》的游戏代言。很高兴可以和大家一起玩游戏哦!

哈哈,梦迪同学居然会唱五火球神教的神曲啊,想必是魔兽迷吧?

梦迪:是滴,我从70级开始就玩了,血精灵小法师一枚,最喜欢的天赋是火法,因为很喜欢火法那种热情似火的感觉!

因为喜欢血精灵法师,所以特意选了她来COS吗?

梦迪:本来这次拍摄《风暴军团》的COS照片时本来是安排我扮演希尔瓦娜斯的,但是因为我真的很希望能拍一张血精灵法师的照片,于是制作组特意给我准备了一身血精灵的法袍。整个拍摄过程很开心,希望拍出来的照片能让大家满意~

梦迪童鞋的这套照片曝光之后人气真是瞬间爆炸,很多人都在问你是不是单身呢~不知道梦迪能不能稍微透露一下真相呢(期待脸)?

梦迪:∑(°Д°;≡;°д°)什么什么?我人气很高?我怎么不知道……先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至于单身这个问题嘛,我还是保密一下好了。不过我是一个很喜欢交朋友的人,希望能跟和我一样喜欢游戏的人成为朋友哦。 

说好的带你装逼带你飞,听说梦迪今天带来了一些《风暴军团》里的游戏心得要跟我们分享哦?

梦迪:算不上什么心得啦,只是最近有不少朋友都在问我怎么搭配队伍比较强。我就跟大家说说我自己的队伍吧。因为我是法师迷,所以队里都是以法师为主,冰雪女王当然是必不可少的,另外我还有血王子和月女,都是十分厉害的法师哦。还有队伍必须要有一个MT,我用的是大山丘,刚好和冰雪女王可以激活光环,十分厉害呢。 

梦迪童鞋的组队技巧,大家都学到了吗?节目的最后,就有梦迪来一句结束语吧。

梦迪:《风暴军团》真的非常好玩,希望大家都来游戏里和我一起玩儿哦!求大神带我飞啦~加入《风暴军团》还有惊喜等着你哦

关键词:风暴军团 手游 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