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美味战争》7日留存破记录 新颖玩法大受追捧

《美味战争》7日留存破记录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04
【便玩家游戏11月4日消息】 《美味战争》10月28日安卓首发之后,数据表现相当优异,除了发行仅7小时新增用户便突破10W外,官方还曝出了内测期间,次日留存45%,7日留存18%的不错数据。通过发布的数据,就可以看出这款游戏的无限潜力。
美味战争
美味战争

【便玩家游戏11月4日消息】 《美味战争》10月28日安卓首发之后,数据表现相当优异,除了发行仅7小时新增用户便突破10W外,官方还曝出了内测期间,次日留存45%,7日留存18%的不错数据。通过发布的数据,就可以看出这款游戏的无限潜力。

据介绍,这款游戏的制作团队参与过《斗战神》、《QQ仙灵》、《远征》等项目,经验丰富,并且极具创意,力求将《美味战争》打造成像《天天爱消除》这种广受所有玩家喜爱的产品。《美味战争》在玩法上偏重策略,结合塔防的特点,丰富了整个游戏系统。如果说《保卫萝卜》是塔防手游的先锋之作,《美味战争》则是将萌属性与策略性塔防结合得炉火纯青的代表。
游戏市场上,先有《保卫萝卜》的名声大噪,后有《植物大战僵尸》的万众瞩目,《美味战争》的出现,在延续这几款巨作的优秀玩法的基础上,加入了新的特色,并且在细节上进行了优化,升级了用户体验,使得这款游戏刚一上线,玩家就迫不及待的下载试玩,这才创造了发行仅7小时新增用户就过10W的记录。
今年一些大的游戏厂商推出的游戏大多是RPG类的,下半年将有更多题材和更多玩法的重度游戏进入市场。像《美味战争》这种RTS策略和塔防手游结合的创新游戏并不多,而这款游戏精美的画面以及新颖的玩法,也吸引了很多玩家试玩,像这种精心制作、创意十足的游戏,才能最终获得市场青睐。
《美味战争》拥有最简单的操作方式,略复杂的玩法系统,超精美的游戏画面,这些都是成功的关键因素。相比其他塔防手游,《美味战争》放大了策略的重要性,也因为对策略的高要求,常会有玩家感叹由于战略性的失误导致无法通关。在PVP对战中,对策略的要求更高。由于PVP是与真人实时对战,要正确预料对手下一步的策略,并且及时调整自己的派兵计划,才能提高获胜的几率,当然,自己制定合适的策略也很重要。
《美味战争》的玩法简单但不失趣味,能够帮助玩家在紧张刺激的对战中释放压力,如果你是喜欢萌系策略塔防手游的玩家,相信《美味战争》会给你惊喜!
另外为了玩家能更好的体验游戏,官方还放出了很多大礼包,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在“美味战争”官网或者官方微信领取。还等什么,快来挑战吧!

关键词:美味战争,玩法,攻略,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