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欧美FPS王牌力作《致命枪杀Kill Shot》即将安卓上线

《致命枪杀Kill Shot》即将安卓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04
【便玩家游戏11月4日消息】重磅消息!时下最激情、堪比FPS端游特效的3D硬核枪战手游《致命枪杀Kill Shot》将于11月5日全平台热辣上线!
致命枪杀Kill Shot
致命枪杀Kill Shot

【便玩家游戏11月4日消息】重磅消息!时下最激情、堪比FPS端游特效的3D硬核枪战手游《致命枪杀Kill Shot》将于11月5日全平台热辣上线,从此与低质量的无聊游戏说拜拜!

传承经典 细节之处更追完美

《致命枪杀Kill Shot》在传承FPS端游的经典玩法外,突破创新加入时下最流行的生化危机模式,并全新融入星际大战模式。同时打破以往传统1V1竞技,攻克操作交互技术,首次实现全服同时挑战,提供自由灵活自定义的操作技能。

在操作方面《致命枪杀Kill Shot》将全面解放双手,操控者可通过360度旋转调整射击位置,根据需求还能进行移动更换藏匿位置,从此射击不再”一叶障目“!此外,为令整体操作更符合移动设备的习惯需求,小奥游戏将射击准备操作进行简化,使射击与瞄准按钮合二为一。此设定不仅保证了堪比端游的真实对战体验,而且玩家再也无需担心因操作不及时导致游戏任务失败!

射击新玩法 枪支搭配考IQ

作为一款经典革新的射击游戏,《致命枪杀Kill Shot》即使无教学操作也可确保新手小白上手就玩,顺畅体验躲避攻击、击杀目标、补充弹药等丰富的游戏系统。在对战过程中,玩家可装备主副两把枪械上阵,并通过对所需携带枪支类型的选择体验战前策略的乐趣。游戏主打主线剧情关卡,在推进主线关卡的过程中同时融入引人入胜的剧情和丰富多变的关卡挑战,当然,挑战成功后丰厚的奖励也充满相当诱惑力!

此外《致命枪杀Kill Shot》还添加了养成元素,即通过对枪支的改造来打造专属枪:根据每把枪械的特色,可通过对弹药、枪管、枪口、瞄准镜、枪托等部件的改造,令火力瞬间爆表。而改造部件除了对火力起到数值上提升外,还会令枪支进化出更加炫酷的造型!

枪战终结者《致命枪杀Kill Shot》明日Android各大平台与大家不见不散!更多火爆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轻松获取。畅玩小奥游戏,分享智慧人生!


关键词:致命枪杀Kill Shot,安卓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