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库里、哈登、詹姆斯《NBA梦之队2》新赛季五大巨星

《NBA梦之队2》新赛季五大巨星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03
新赛季开幕之前,小伙伴们不妨先在NBA官方手游《NBA梦之队2》中,抢先领略巨星风采。
NBA梦之队2
NBA梦之队2

备受篮迷关注的2015-16赛季NBA常规赛,将于10月28日重燃战火。上赛季带领勇士登上巅峰的“萌神”库里,总决赛场均得到大号准三双的“小皇帝”詹姆斯,以及哈登、戴维斯、杜兰特等球迷耳熟能详的篮坛巨星悉数登场,为争夺总冠军荣耀展开激烈对决。新赛季开幕之前,小伙伴们不妨先在NBA官方手游NBA梦之队2》中,抢先领略巨星风采。

库里

勇士时隔40年再获总冠军,球队核心库里当记头功。尽管“萌神”拥有一副邻家男孩的外表,但在球场上却是一台不折不扣的得分机器。在《NBA梦之队2》中,玩家不仅可以看到库里萌萌哒一面,更可体验“晃人三分”技能的变态准属性。对崇尚进攻的玩家来说,库里绝对是外线首选。

詹姆斯

六进总决赛四获亚军,詹姆斯的命运可谓悲情。在欧文、勒夫等强力队友相继缺阵的情况下,“小皇帝”场均贡献35.8分13.3个篮板8.8次助攻,充分说明其全面而强大的实力。《NBA梦之队2》赋予詹姆斯“大猩猩扣篮”技能,为玩家展现其王道霸气;在能力值方面,詹姆斯的均衡属性更使其攻守兼备。

哈登 

一直被球迷讥讽为“伪强队”的火箭,在上赛季闯进西部决赛,“大胡子”哈登居功至伟。作为得分后卫,哈登不仅是高效稳定的火力点,更在篮板、助攻、抢断等方面有优异表现。《NBA梦之队2》为哈登设置了“假动作”技能,在很大程度上,保证了其投篮、突破、传球的成功率。

戴维斯

从人见人欺的软柿子,到杀入季后赛的实力派,鹈鹕的起飞与戴维斯的存在有着莫大关系。拥有优秀运动能力、强悍身体素质的“浓眉哥”,在《NBA梦之队2》中身怀“隔扣狂人”绝技,篮下进攻相当给力。此外,戴维斯在对抗、篮板和盖帽方面也有较高能力值。有了“浓眉哥”,内线不用愁!

杜兰特

西部豪门雷霆上赛季竟丢掉季后赛资格,让很多篮迷大跌眼镜。随着新赛季的临近,雷神们必将再掀青春风暴以图雪耻。当家球星“书包”杜兰特不仅控球技术娴熟,更具备无可挑剔的中投命中率。《NBA梦之队2》以“跳投大师”技能及出众三分、运球能力,重现杜兰特的进攻才华。无论中投、远投或组织,“书包”都能轻松HOLD住。

隐藏人物:科比

湖人近几个赛季战绩一直不佳,然而这支老牌劲旅从来不缺关注,最主要的原因便是“黑曼巴”科比依旧在为紫金军团战斗。作为90后篮迷最熟悉的NBA巨星,科比曾为我们演绎过众多神迹,《NBA梦之队2》也用“跳投大师”技能向其致敬。一个身体健康、状态火热的科比,必定会成为所有对手的梦魇。

NBA新赛季常规赛月底开战,巨星对决即将上演。与其枯等开赛,不如过足手瘾,NBA官方手游《NBA梦之队2》三测火热进行中,赶紧加入游戏,打造专属梦之队,制霸篮坛!


关键词:NBA梦之队2,新赛季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