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精益求精 《绝对领域》只做玩家最喜爱的动漫手游

精益求精 《绝对领域》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03
【便玩家游戏11月3日消息】​一款游戏是否受到更多玩家的喜爱不再仅仅取决于厂商这一个因素,而玩家的话语权也越来越受到重视。随着游戏亲民化政策越来越激烈,有想法、有创意的玩家已经成为厂商目光中的焦点,一位普通玩家将如何华丽转身成为一名优秀的游戏人,也不是没有可能哦!
绝对领域
绝对领域

【便玩家游戏11月3日消息】一款游戏是否受到更多玩家的喜爱不再仅仅取决于厂商这一个因素,而玩家的话语权也越来越受到重视。随着游戏亲民化政策越来越激烈,有想法、有创意的玩家已经成为厂商目光中的焦点,一位普通玩家将如何华丽转身成为一名优秀的游戏人,也不是没有可能哦!

不知何时起玩家转身做策划一词已经淡出大众玩家视线,玩家从此并非只是单一的游戏消费者,而是走向了辛苦的游戏制作人。现在很多游戏厂商会从自己的种子用户中选取一批核心玩家担任策划一职,相比之下这些玩家能够更直观的体验游戏,更加客观的指出游戏中存在的不足,从而将游戏优化的更贴近玩家的生活,而在众玩家策划中小裴就是一个很好例子。
小裴现实生活中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玩家,唯一不同的也许就是那在二次元圈已经称之御宅的称号。之前从事的工作也是五花八门,但是对游戏却有着强烈的热爱。
作为一名御宅小裴对二次元的事物有着不可割舍的情怀,也正是这样的情怀致使他在《绝对领域》测试中有着一肚子的槽点,对于《绝对领域》这款游戏,项目组人员虽均为80.90的动漫迷,但对游戏始终会从潜意识中流露出对待孩子一般,对一些细节的设定也更多时候无法摆脱官方人员所带来的瓶颈,而小裴的加入将这一现实问题得到更好的改善。当问及制作人当时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决定时?项目组的策划人表示既然做一款奉献动漫用户的游戏,很多换取是值得的,而且我们的出发宗旨就是“服务”好每一位玩家。让每一位玩家在游戏中能体验游戏的乐趣,小裴的加入很好的帮我们解决了这一问题,毕竟他比我们更了解玩家的所需所想,能够更多的站在他们的角度来看待产品,完善产品。
通过各大游戏的官网、论坛可以看出,玩家策划在逐渐成为游戏日后发展的新形势,但玩家转身策划的种种问题又并非看似那么简单,就目前来看《绝对领域》可以说做到了,相信在整个团队的不懈努力下,下个版本将会更加精彩!


关键词:精益求精 绝对领域 动漫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