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超动作魔幻手游《龙之契约》 宣传视频震撼首曝

《龙之契约》 宣传视频震撼首曝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29
【便玩家游戏10月29日消息】真英雄,真竞技!由草花互动发行的正统西方魔幻ARPG超动作手游《龙之契约》自曝光以来,引起了玩家们的热切关注,玩家对于游戏的一些具体内容和玩法也是充满好奇。
龙之契约
龙之契约

【便玩家游戏10月29日消息】真英雄,真竞技!由草花互动发行的正统西方魔幻ARPG超动作手游《龙之契约》自曝光以来,引起了玩家们的热切关注,玩家对于游戏的一些具体内容和玩法也是充满好奇。游戏吸取了《龙与地下城》《龙之谷》几款经典大作的精华,总体画面质感突出,游戏运行流畅,打斗节奏也是让人热血澎湃!今天,就给大家欣赏一下这款2015力作的宣传视频

无论是游戏中还是游戏外,约架这种听上去同样是嚯嚯哈哈的事,就要真实才有感觉。作为一款在玩法上主打真人竞技体验的手游产品,从宣传视频我们不难看出,《龙之契约》的战斗系统就是游戏的神魂所在。游戏中所有的战斗都是即时网络同步,无论是上副本刷boss还是上竞技场PK,都不像是普通手游打木桩般的练习赛,而是真人脑力的竞技比拼!

《龙之契约》 宣传视频震撼首曝

挑战高端玩法,告别无脑打怪,《龙之契约》实时线上约架让你高潮迭起嗨不停!真实玩家的实时对战,绝不会让你陷入单调的无限闯关泥潭,真正的PK盛筵等你体验!更多爽到不能呼吸的新鲜玩法,敬请关注全新官网:http://lzqy.caohua.com/ 。

关键词:龙之契约,宣传视频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