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8微操手游《王者风暴》演绎卡牌与塔防的碰撞

《王者风暴》演绎卡牌与塔防的碰撞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28
【便玩家游戏10月28日消息】2015年度创新策略微操手游大作《王者风暴》自安卓平台上线以来,玩家反响热烈!
王者风暴
王者风暴

【便玩家游戏10月28日消息】2015年度创新策略微操手游大作《王者风暴》自安卓平台上线以来,玩家反响热烈!《超神联盟》是一款由9158聚乐网推出的卡牌与塔防相结合的手游,在游戏中诸英雄降临,玩家可以招募英雄拯救世界保卫家园!游戏玩法丰富经典,幽默风趣的乱斗剧情,烧脑的布阵策略对战,华丽酷炫的爆屏技能,以及各种微操致胜,势必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王者风暴》是一款创意移动塔防手游,独创全新玩法:一改传统塔防“定点打怪”模式,游戏内所有英雄都能“九宫格”的方式堵截入侵怪物。游戏采用卡牌式的英雄养成系统,100多个个来自”撸沃塔“的英雄形象各自身怀专属技能,双马尾的琴女、皮衣皮裤御姐范十足的好运姐、神秘莫测的冰弓,还有萌萌的熊猫以及小鱼人。这些角色融入特别设计的创新玩法,让小伙伴们体验到前所未有的乱斗激情,实现了卡牌与塔防的完美融合。游戏的自由搭配机制,让玩家喜爱的英雄们在《王者风暴》中能够并肩作战,无限组合打造个性战队。

《王者风暴》对战模式丰富新颖,将PVP与PVE完美结合;传统的塔防类游戏基本以单机玩法为主,而《王者风暴》中创意性地融入了即时操作模式的九宫格创新型战场,颠覆传统卡牌手游傻瓜式排列对战的呆逼,也让战斗更具悬念趣味。玩家在战斗过程中不仅要使用不同的技能与怪物、BOSS们对抗,更要保护后防线防止小怪们穿越。值得一提的是,游戏塔防引入策略微操的玩法设计非常新颖。玩家排兵布阵控制角色紧张战斗杀敌还要有应变能力,更具策略性大幅提升了玩法的趣味度让人百玩不厌!

除此之外,游戏中深度培养系统,卡牌升级、进化、战地抢钱一应俱全。游戏的过关策略也因此更具变化。史上最豪华英雄大乱斗、全新的策略微操、堪比端游的超高品质,还有非常丰富的游戏玩法、海量的活动内容以及诚意的福利回馈,还有什么理由可以错过这样一款品质福利俱佳的手游?《王者风暴》,心动了就赶快来下载体验吧!

关键词:王者风暴,卡牌,塔防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