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深度剖析玄幻定制手游《焚天之怒》手机版翅膀妙用

《焚天之怒》手机版翅膀妙用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27
【便玩家游戏10月27日消息】如果你想找回那份飞天神秘,就赶紧来体验《焚天之怒》手机版吧!其利用其独特的翅膀玩法,能让玩家切身感受到仙人脚踏云朵飞身九霄之外的奇妙!
焚天之怒
焚天之怒

【便玩家游戏10月27日消息】在古代,人类一直幻想着,有朝一日可以插上翅膀,翱翔于九天,于是乎就有了诸多会腾云驾雾的仙人故事。如今,人类利用飞机实现了飞天梦,可却失去了古代幻想中的浪漫与神秘。如果你想找回那份飞天神秘,就赶紧来体验《焚天之怒》手机版吧!其利用其独特的翅膀玩法,能让玩家切身感受到仙人脚踏云朵飞身九霄之外的奇妙!

《焚天之怒》手机版的翅膀玩法,并非是一个简单的改变人物外形的换装小游戏,它其实是一个拥有完整培养体系,可增强玩家自身属性的强化类玩法。玩家利用进阶、技能、升级、幻化等功能,可定制出专属翅膀,在美化自身的同时,还能极大提升个人属性,增加神通。

【进阶】

神通(战斗力)是《焚天之怒》手机版中衡量玩家强弱最直观的数据,而翅膀则能给玩家带来神通加成。如果玩家想要利用翅膀让神通增加的更快,就可利用翅膀玩法中的进阶功能来快速增加神通。

其实进阶功能的操作并不复杂,当玩家拥有足够的羽翼精华时,只需点击【进阶羽翼】按钮,就能提升翅膀星级。每个阶段共10星,满星后进入下一阶段。每完成一个阶段升级后,神通将随之暴涨一次,且同时翅膀外形将彻底改变。

【升级】

与进阶功能不同,升级是帮助玩家增强翅膀细节属性的功能。翅膀拥有物理攻击、物理防御、法术防御、暴击抗性等附加属性。翅膀每升一级,其属性都将随之提升。翅膀升级时需消耗道具“羽翼升级晶石”,玩家可在日常游戏中获得该道具。由于“羽翼升级晶石”十分珍贵,玩家千万不要错过每一次获得的机会!

【技能】

翅膀技能可谓是《焚天之怒》手机版的一大亮点玩法,令翅膀被赋予了“生命”,让其更加有血有肉,也更具可玩性。《焚天之怒》手机版的翅膀技能种类繁多,既有增强人物攻击力的,也有增强玩家防御力的,甚至还有提升玩家闪避的。至于你想让你的翅膀拥有怎样的技能,这就要看你在家族挑战副本中的表现了。

【幻化】

《焚天之怒》手机版的翅膀幻化功能非常强大,并且十分博取眼球。随着游戏深入,翅膀进阶地进行,玩家的翅膀外形将不断进化,但毕竟每个人的审美都不同,你可能觉得一级翅膀赏心悦目,他可能觉得满级的翅膀最拉风。如何才能留住你最喜欢的翅膀造型呢?自然就是用幻化功能。幻化可以帮助玩家将翅膀外形停留在你最想要的形态上,且同时不会降低翅膀属性。

目前翅膀幻化为玩家提供了外形、时装两种幻化方式。外形是通过进阶来获得的,而时装则是通过使用幻化卡来实现的。无论哪一种幻化方式,只要你喜欢,那就是最美的。

你喜欢怎样的翅膀,你想带着哪款翅膀制霸六界,登顶天帝宝座?丰富多彩的翅膀玩法就在《焚天之怒》手机版,等你亲自体验!现在就打开官网下载游戏吧!

关于《焚天之怒》手机版

首款定制IP手游!白金作家妖夜执笔同名小说!《焚天之怒》全民送钻版本火热上线!3V3,仙降台,焚天斗法等热血PVP玩法,让你欲罢不能。展现自身实力的时候到了,你还在等什么?让我们先江逸一步登顶天帝宝座,制霸手游吧!


关键词:焚天之怒,手机版,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