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金庸群侠传》玩法视频首曝 “群侠体”走红网络

《金庸群侠传》玩法视频首曝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26
【便玩家游戏10月26日消息】《金庸群侠传》手游即将全平台首发的消息引亿万武侠迷密切关注,而此前月球漫步的一系列大动作让《金庸群侠传》成为广大玩家热议的话题。
金庸群侠传
金庸群侠传

【便玩家游戏10月26日消息】《金庸群侠传》手游即将全平台首发的消息引亿万武侠迷密切关注,而此前月球漫步的一系列大动作让《金庸群侠传》成为广大玩家热议的话题。近日,“群侠体”又悄然走红网络,成为网友用来调侃逗乐的新兴方式。《金庸群侠传》手游玩法视频也于今日首曝,并引来无数眼球关注,使得玩家和业界对11月27日《金庸群侠传》全平台首发的期待值达到新高峰。

>>>>>>>>点击观看《金庸群侠传》手游玩法视频

“四大宗师”组顾问天团 “群侠体”携势而红

作为月球漫步倾力打造的潮武侠手游《金庸群侠传》,精益求精的态度不仅体现在游戏品质的精细打磨上,徐昌隆、六神磊磊、河图、杜燕歌武侠界“四大宗师”组成顾问天团,分别担纲首席制作顾问、剧情顾问、音乐顾问及配音团队,更是业界少有的大手笔。广大武侠迷们在对群侠顾问团的黄金阵容津津乐道的同时,对宣传海报上独具特色、朗朗上口的宣传语产生了浓厚兴趣。“乐,让我的音乐响彻江湖”、“声者,赋角色以灵魂”等十分江湖、非常武侠的句式在论坛贴吧广为传诵,并被网友赋予“群侠体”的美名。在群侠顾问天团“四大宗师”强大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带动下,“群侠体”成为《金庸群侠传》的一个重要代表符号,迅速走红网络。 

娱乐抒情两相宜 网友欢乐仿写“群侠体”

“群侠体”句式简约而不简单,内容深刻而不晦涩,迅速成为网友们竞相传播的网络熟语。一句“以词画武侠”足以证明自己是熟知《金庸群侠传》手游的“江湖中人”,武侠迷之间心中默契不言自喻。更有众多网络达人纷纷仿写“群侠体”,或诙谐幽默,或深沉抒情,领风气之先,成为微博论坛转载评论的热门话题。达人“群侠体”中“姚明:高——和你们说个事,我女儿都比小四高”、“萧敬腾:雨——我不生产水,我只是搬运水表”、“叶良辰:服——马上出专辑,支持必重谢”等经典仿写,已经成为被点评人物的最热新注解。

玩法视频首曝 明日全平台首发

“群侠体”走红网络,源于网友对《金庸群侠传》手游精良品质的热切期待。《金庸群侠传》玩法视频的曝光,必将以恢弘的故事背景、绚丽的战斗特效、尖端的制作水准引爆网络关注度。11月27日,《金庸群侠传》全平台首发,届时广大武侠迷更可身临其境体验快意恩仇的侠义江湖,尽情感受原汁原味的金庸武侠世界。


关键词:金庸群侠传,玩法首曝,视频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