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发家致富好机会《大梦闯江湖》帮派跑商介绍

《大梦闯江湖》帮派跑商介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23
【便玩家游戏10月23日消息】怎样赚钱最快?低价买进高价卖出!现在,通过《大梦闯江湖》的一个经典玩法:帮派跑商,给你一次发家致富的好机会!
大梦闯江湖
大梦闯江湖

【便玩家游戏10月23日消息】怎样赚钱最快?低价买进高价卖出!现在,通过《大梦闯江湖》的一个经典玩法:帮派跑商,给你一次发家致富的好机会!

《大梦闯江湖》帮派跑商

帮派跑商系统是帮派的玩法之一,因此玩家就必须先加入一个至少二级的帮派,这样才能领到跑商任务。进入跑商界面后你要申请成为帮派商人,成功后就能在4个江湖奸商之间买卖商品赚取差价来完成跑商任务了。值得注意的是,接到跑商任务时玩家有20000两银票的本金,等赚到45000两既可以完成任务,获得帮贡和银两的奖励了,但是如果我们能超额完成,奖励就会更加丰厚哦~

《大梦闯江湖》帮派商人

跑商的过程中,系统是不允许使用小飞鞋的,玩家只能徒步奔波于商人之间。每次物品刷新有10分钟的冷却时间,注意在冷却时间内买卖,要是你买了商品,结果价格在你跑路的过程中刷新了,很有可能你会亏本。然后就是要注意商品的价格,红色涨绿色跌,与黑市一样,买进红色价格的商品去指定商人那卖出既可以赚取差价赚钱了。

《大梦闯江湖》四大奸商

跑商虽然遵循红色买进绿色卖出的规则就能完成任务,但是玩家想要获得丰厚的额外奖励可就没有这么简单了。首先要熟记各种商品的价格以便一眼就能看出哪类商品的涨幅最大,然后清楚四个商人之间的距离,以求能跑最短的路,最效率的买进卖出,这些都是成为一名优秀商人不可或缺的技巧。

赚取银两

现在,各位《大梦闯江湖》玩家们,在纷乱的江湖厮杀之中,找一丝空隙做一名帮派商人,享受赚取金钱的快感吧!


关键词:大梦闯江湖,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