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仗剑红颜走天下《美人记》全新“红颜星辰”系统上线

《美人记》全新“红颜星辰”系统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22
【便玩家游戏10月22日消息】仗剑江湖识美人,壮志柔情共天下,首款真人美女武侠手游《美人记》带来不一样的绝色江湖。
美人记
美人记

【便玩家游戏10月22日消息】仗剑江湖识美人,壮志柔情共天下,首款真人美女武侠手游美人记》带来不一样的绝色江湖。在这里,玩家扮演的镖局少主无论是护镖闯关、争夺掌门还是PK攻城,在称霸武林的过程中总有机会结识无数风情各异的绝色佳人,并可以与她们恋恋温存携手同游,并肩作战共享辉煌,江山美人两不误。现在《美人记》在红颜系统的基础上再次推出“星辰”玩法,美人们的“用武之地”得以全面拓展,而玩家的战斗实力和游戏体验也将更上层楼!

独创红颜系统 美人助我称霸江湖

与传统游戏截然不同,在《美人记》中玩家制霸江湖不再是单调的招兵买马、行军布阵,它独创的“红颜系统”才是重中之重。当江山美人不再是二选一的对立关系,当红颜知己可以成为将相良才,江湖纷争也会变得美妙。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各种活动结识不同的红颜,并对她们展开“追求”,也只有俘获美人芳心并与之缠绵之后才可以将其招入麾下,成为自身实力的一部分。

红颜系统包含红颜神羽、红颜神功、红颜阵法以及今日上线的“红颜星辰”等多种玩法,玩家可以通过这些玩法逐一点亮红颜技能,提升自我实力。其中“红颜星辰”堪称“集体力量”的超级体现,也是红颜系统的一次的重大升级。玩家通过大量红颜组成的星辰图来获得全新技能和属性加成,实现战斗版“红袖添香”。

点亮红颜星辰 英雄美人战力交汇

红颜星辰系统的隆重上线为《美人记》启了“星”时代,各位少主的美女军团们有了全新的发挥空间,作战实力将得到再次飞升。当玩家通过主界面进入红颜星辰系统时,首先映入眼帘将是精美的星辰图案,而图中的每一颗星星都是一个“节点”,玩家可以指派自己的“红颜”前去点亮激活这些节点,进而得到它们上面附着的星辰属性。点亮星星的过程需要消耗大量的红颜人力,并且只有已经与玩家已经完成缠绵、感情深厚的红颜才可以入主星宫,为了能够玩转星辰系统,大侠们是一定不能冷落了自己的红颜,记得多多与美人们约会互动、发展亲密感情哟。

在星辰系统中,红颜们点亮的属性越多,镖师的属性加成越大,两者的联手可以为玩家实现战斗力量的双重突破。此外,每颗星星所代表的节点属性并非一成不变,玩家可以使用不同的道具对它进行“洗练”进而改变固有属性,得到更加灵活合理的属性搭配,为自己的队伍实现个性养成。玩转红颜星辰系统,发挥美人战斗实力,激发镖师无限潜能,攻地略地事半功倍,《美人记》生动诠释朴素江湖真理,得美人心者得天下。

情爱纠葛缠绵不绝,武林侠义荡气回肠,《美人记》为玩家实现最酣畅、最圆满的侠客江湖梦。想要称霸江湖做武林第一人吗?想要醒掌天下事醉卧美人膝吗?加入《美人记》的世界,再没有英雄寂寞的遗憾,也没有佳人空守的悲凉,这里只有英雄美人并肩而战的传奇,只有风流更胜楚留香的潇洒,大红颜时代倾情开启,快来寻找你的美女军团吧!

江山美人,一手掌握!


关键词:美人记,红颜星辰,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