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赋魔法与热血激战《泰坦之光》超自由系统揭秘

《泰坦之光》超自由系统揭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21
【便玩家游戏10月21日消息】在游戏中不断的战斗绝对是永恒的主题,玩家们要做的就是忠诚于暴力美学,将自身强横的实力发挥到极致就可以了!
泰坦之光
泰坦之光

【便玩家游戏10月21日消息】凡是加入到热血战斗中的玩家,对于火爆的战斗总是有一股莫名的贪婪,而手游《泰坦之光》作为一款美漫风魔兽卡牌类型的游戏,加入其中的玩家们对于竞技与自由的渴望总是十分巨大的。在游戏中不断的战斗绝对是永恒的主题,玩家们要做的就是忠诚于暴力美学,将自身强横的实力发挥到极致就可以了!

《泰坦之光》中继承了经典的阵营模式,分为近卫和天灾两大阵营。同时,天赋点数和对阵营中英雄的培养密不可分。英雄的培养可以获取天赋点数,天赋的提升又是培养英雄的不二法门。合理运用阵营天赋,争战天下指日可待。

游戏融入好了最新的魔兽最新的德拉诺资料片,玩家可以通过战斗中积累的泰坦能量,实时召唤出创世泰坦来协助战斗。伴随着泰坦出现的,还有特殊的“泰坦天赋树”,让你的英雄获得额外的属性加成,我们可以通过召唤英雄,或者是英雄升星这样的进化操作,来获得泰坦天赋点数。泰坦天赋点数的多少也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你的整体战力。

虽然天赋点没有上限,但是作为不是壕的我们,对天赋树就意味着要有所取舍。所以你可以把它看成是全员强化,最大的好处是它是针对当前上阵英雄进行强化,不用担心过多强化一个英雄,而适用性不高,可能会浪费培养成本的问题。


关键词:泰坦之光,自由系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