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燃烧的经费《武器大师》新版开测在即 良心画质探秘

《武器大师》新版开测在即 良心画质探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21
【便玩家游戏10月21日消息】千呼万唤始出来,不是大片不抬头的良心画质,依然成为国产原创手游《武器大师》的艺术标杆。

【便玩家游戏10月21日消息】千呼万唤始出来,不是大片不抬头的良心画质,依然成为国产原创手游《武器大师》的艺术标杆。就在今日,九梦TooMore游戏官方网站正式放出一组颇具幻魔印象的场景原画时,一向挑剔犹赛处女座的骨灰级眼球,也竟无言以对的直接选择狗带,这是何种情况?

大家好!这是预告片。由九梦TooMore和掌阅iReader联合发行的原创手游《武器大师》,在经过了一轮又一轮鸭梨甚大的封闭测试之后,正式决定于于11月开启一轮公开测试(删档)。为了不负百万神兵发烧友们的苦心等待,据说这一波将有重!磅!内!容!不过对于许多封闭测试都无缘入门的围观铸剑师来说,亲自感受一下燃烧了不知多少经费的灵魂画质,远比口水式的安利来得更有说服力,不多说赶紧上图吧。

这是一张静态的主城场景原画,如果铸剑师们看不出门道的话,听听内行人是如何解释的。不错,我就是《武器大师》世界视觉实现的技术猿。正如你所看到的游戏主城场景,显然不是2D皮影渲染而成的,因为人物可以在整副模板中沿着任何一条空间直线走动。由于搭载自有技术引擎以及灵活的地图编辑器,《武器大师》可实现人物捏脸、服装替换、全息骨骼、立体场景等DIY多样化需求。(瞬间睡到一大片,还是换个主角问问吧)

  

哈喽,我是美术君。上面是《武器大师》游戏剧情里的一副原画,因为配图有尺寸限制画质呈现有大幅缩水,甚至有痛心的掉帧和锯齿感,但是在手机上呈现的无损效果是裸眼3D级别的。顺便说说游戏的美术制作团队整容,其中有来自蓝港的灵魂UP主,以及和挪威funcom著名开发团队的构图导师,因此很容易在原画中感到写实派的魔幻印象在里面,保证不是手残党交作业的糊弄作品哦。

    

另外,据标题君亲测发现,游戏中自带的天气效果,比如说迷雾笼罩的秘境森林,雷电交加的雾海古战场,当然是否还有传说中灵族居住的天空之城,就在下一次公开测试中才能一见分晓。当然游戏反复的测试在于不断完善自身品质和玩法,欢迎各路铸剑师们建言以及吐槽,最主要的是不要忘记戳开九梦TooMore官网链接,官方安装包已经开放独立下载页面,专属礼包可关注官方微信私密获取哦。

关于《武器大师》

《武器大师》由北京九梦联合掌阅APP倾力代理,魔船科技以独特视角打造的工艺级手游。零距离掌控神兵出世的全过程,可循环切换的武器对拼战斗,以及多段特效美学的奥义杀招,塑写一段铸剑大师从无名之辈到寂灭魔王的古今传奇。同名网络小说由大神独悠全程执笔,100%忠实剧情蓝本,凝聚百万学徒之心,见证现象级手游的蜕变史。


关键词:武器大师,新版,开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