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至尊《大梦闯江湖》阵营盟主玩法

《大梦闯江湖》阵营盟主玩法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20
【便玩家游戏10月20日消息】江湖虽大,却也是武力至上,胜者为王的地方。只要能在江湖脱颖而出,在众人中有颇高的威望值,备受推崇,那么就有机会成为至高无上的武林盟主。
大梦闯江湖
大梦闯江湖

【便玩家游戏10月20日消息】江湖虽大,却也是武力至上,胜者为王的地方。只要能在江湖脱颖而出,在众人中有颇高的威望值,备受推崇,那么就有机会成为至高无上的武林盟主。在《大梦闯江湖》中,阵营盟主玩法,给你机会体验人人膜拜的滋味!

《大梦闯江湖》三大阵营

《大梦闯江湖》由三大阵营构成,分别是浩气盟、天魔宫和隐元会,三大阵营互相对立,形成三足鼎立之势。玩家加入阵营后基本没有区别,只是各阵营有其相应的活动区域。当玩家在各自阵营满足竞选条件时,即可参与竞选该阵营盟主等职位,成为所在阵营的领袖。

阵营盟会官职

盟主当选后会获得100点统治力,每日更新扣除20点,如果更新后统治力小于0,则自动退位。成为盟主会获得大量福利,包括专属称号、坐骑、壕金俸禄等,盟主可以回收阵营统领和军师的禁言权限,还可以任命或解除惩恶使、赏善使两个职位。盟主的统治力可以通过阵营战、盟运来增加。

膜拜盟主雕像

阵营战也称为武林争霸,每周三晚上20:30-22:00开启第一轮,周六晚20:30-22:00开启第二轮。在阵营战期间,需要阵营盟主带领自己阵营的玩家们参加,分为进攻方和防守方。进攻方以击杀防守方的首领为胜利目标,防守方则是保护自己的首领不被击杀。盟主等阵营官员在阵营战中可以使用战术指令来获得优势。

武林争霸

在完成阵营活动后,盟主均能获得一定的统治力以维持自己的地位不被系统剥夺,但是,仅仅只是成为系统所认可的盟主显然是不够的。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阵营领袖,盟主不仅需要主持好阵营活动,还需要在平时的游戏过程中,给予自己阵营的玩家足够的关爱和帮助,这样才能成为人人信服的王者至尊!

关键词:大梦闯江湖,阵营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