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不只会卖萌的《放了那只猪》 拯救王子还得靠脑力

《放了那只猪》 拯救王子还得靠脑力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20
【便玩家游戏10月20日消息】休闲益智手游《放了那只猪》不但游戏整体画风清新脱俗,而且游戏中小萝莉更是萌萌哒惹人爱,不过她可不单纯是负责卖萌,拯救她的猪猪王子才是她的首要目标!
放了那只猪
放了那只猪

【便玩家游戏10月20日消息】“我家萝莉可不只会卖萌呢!”——被绑在烤架上的猪猪说道。休闲益智手游放了那只猪》不但游戏整体画风清新脱俗,而且游戏中小萝莉更是萌萌哒惹人爱,不过她可不单纯是负责卖萌,拯救她的猪猪王子才是她的首要目标!

图片1:放了那只猪

【不只会卖萌】
漫漫长路,艰难险阻,我们游戏里萌萌哒的小萝莉能够跋山涉水拯救猪猪靠的可不是她们的卖萌演技。小叮当的额外3根萝卜是得高分的利器;而小玛丽的额外生命,可以让玩家提高容错率;小忍者的移速肯定是大多数玩家的首选人物。除此之外还有超长射程小超人、萌萌哒小乔巴、酷炫阿拉蕾等各种经典动漫萝莉,她们都是你拯救猪猪的得力帮手!

图片2:小萝莉

【救猪靠脑力】

《放了那只猪》益智休闲,男女老少皆宜。游戏玩法非常简单,触屏移动萝莉,滑动即可扔出萝卜,怪物看到萝卜或者萝莉就会向目标移动,将怪物引入陷阱杀死,即可拯救猪猪。但是简单的操作却蕴含了非常巧妙的解谜逻辑,没有缜密的思维,要想三星每一关还是很难的!

图片3:益智关卡


【小清新画风】
游戏依靠其清新的画风,和优秀的口碑吸引了众多游戏投资商的眼光!研发的一年多时间里,独立制作人们从毫无经验到这款游戏的上市,靠的全是他们的激情和对游戏的热爱!游戏除了收集养成萝莉以外,每十关便能解锁的剧情漫画,同样是二次玩家最爱,现在她们除了追新番追新剧,还有了新的目标。

图片4:小清新画风

不靠卖萌取胜,全凭脑力救猪,成功拯救猪猪绝非偶然,《放了那只猪》不要怕失败,带上你的小萝莉一同来拯救猪猪吧。


关键词:卖萌,放了那只猪, 拯救王子,青瓷引擎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