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再战江湖《一刀流》新版本 让你战个痛快

再战江湖《一刀流》新版本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20
【便玩家游戏10月20日消息】一刀流版本已于10月15日全面更新,再战江湖,成就不朽神话。以精致画面与华丽特效再次还原冷兵器时代肉搏战场,即时自由PK再享战斗乐趣。
一刀流
一刀流

【便玩家游戏10月20日消息】在目前市面上的热血PK手游系列中,《一刀流》久经考验,绝对是独树一帜的上乘之作,经受百万玩家品质验证,玩家在长时间的游戏体验中切实的感受到了游戏制作的用心、游戏运营的诚心。一刀流版本已于10月15日全面更新,再战江湖,成就不朽神话。以精致画面与华丽特效再次还原冷兵器时代肉搏战场,即时自由PK再享战斗乐趣。

【神器系统盛大来袭】

神器系统在用户角色等级达到10转后自动开放,开放后神器有6个部位是没有解锁的,需要消耗涅盘水晶去解锁。神器系统并非一个简单的装备功能,而是一个完整的系统玩法。可以通过系统任务,副本,副本掉落的材料合成来获取神器,再对于其品质、等级、特技等方面进行培养,随着你的力量不断提升,这些由神秘力量铸就的武器也会不断变强,最终成为我们提升战力的秘密武器。当然作为独一无二的“神器”,霸气的外形无疑是最大的亮点。

【16档翅膀 带你炫酷带你飞】

华丽的翅膀系统将满足每位玩家的一切想象,在这里,你就是最炫酷的战士!新版本中,幻武强化等级与足迹强化等级均开放至25级。翅膀装备上以后,不但能永久性增加主人的战斗属性值,而且在外形上也更加炫酷拉风,轻松驰骋嗜血战场。

【强力修复 BUG一扫而光】

在前一段时间里,通过玩家的反馈,《一刀流》团队精准定位游戏BUG并及时修复,为玩家带来愉悦的游戏体验。尤其是玩家最关注的爆装问题,在众多玩家眼中,爆装约等于爆头,原来中毒后在安全区死亡后会爆装备,现修改为在安全区即使中毒死亡也不会暴装备。

关于《一刀流》

《一刀流》是一款大型即时战斗ARPG手机网游,行会战屠城战将再次开启嗜血之路,您将领略到顶峰的战斗激情和热血!还想知道新版本为我们带来的更多游戏惊喜吗?兄弟,一起来劈一刀吧!


关键词:一刀流,新版本,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