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动画版《星学院》唯美画面秒杀萌娃

《星学院》唯美画面秒杀萌娃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16
【便玩家游戏10月16日消息】美盛旗下的大型手游《星学院》日前已在各大市场陆续上架,游戏一经上线便得到了广大萌娃及家长的厚爱关注。动画版的剧情发展也是那些萌娃的“重要话题”了。
星学院
星学院

【便玩家游戏10月16日消息】美盛旗下的大型手游《星学院》日前已在各大市场陆续上架,游戏一经上线便得到了广大萌娃及家长的厚爱关注。动画版的剧情发展也是那些萌娃的“重要话题”了。

故事主题是围绕瑞拉王国中央的星学院展开的,故事有好人自然也有坏人。星学院的同学们为了一些事情的真相,所以需要不怕辛苦,要团结一致的发挥各自的特长和聪明才能将故事继续。

美盛在游戏上线后,又将故事中的唯美画面再次刻印下来,让萌娃们也(*^__^*) 嘻嘻……了一番呢。画面是各种纯唯美,足以萌翻那些娃娃了呢!

怎么样,星学院的同学们是不是很漂亮啊,刷个牙估计也能醉人啊。惺忪的双眼,像不像你眼中的小娃娃。有没有一种想领回家的冲动呢?

三个小姑娘既是同学更是朋友,有什么事一起商量,有什么故事一起分享,当然有什么困难也是一起想办法解决的。也许团结两个字,在她们身上体现的比较多吧。

肿么样?学院的舞会神马的,是不是也让你有些心动呢?漂亮的礼服,好听的音乐,当然也有帅帅的男同学。还等什么,这个舞会,你们就是主角了。

夜晚和小伙伴一起躺在草地上,数着天上的星星,也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吧。城市的夜晚肯定看见繁星点点的夜空,有的只是雾霾似的天空。灰暗的很,但是在这里,你能看见所有的星星,看见蔚蓝的天空,带上你的小伙伴一起的。数着你们的故事,星星会眨眼哦!

学院里除了枯燥的上学之外,还有音乐呢,你带上吉他,我带上麦克风,一起唱歌吧。我先来一首,,,,小燕子吧!哈哈哈哈!!!不要啦,,,太幼稚了,,,那你说唱什么歌?要不我们一起来一首“小苹果”吧!

演唱会结束了,有没有感受到强烈的震撼呢?有没有感受到底下观众对你们的热情呢?这个演出是属于你们的,掌声和礼花也是属于你们的,要好好享受哦。

这期的唯美图片就暂时展示到这里了,更多精彩画面请关注美盛游戏的《星学院》。

关键词:星学院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