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手游精品《烈火一刀》已成燎原之势

《烈火一刀》已成燎原之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16
【便玩家游戏10月16日消息】金秋十月,《烈火一刀》战场火光冲天硝烟弥漫,血染千里瀚海阑干。其精品品质原是璀璨星星之火,自打入韩国市场后已成燎原之势。
烈火一刀
烈火一刀

【便玩家游戏10月16日消息】金秋十月,《烈火一刀》战场火光冲天硝烟弥漫,血染千里瀚海阑干。其精品品质原是璀璨星星之火,自打入韩国市场后已成燎原之势。金戈铁马、战火连天,每天大量玩家持续涌入,战争无时无刻不在上演,烈火的战场,玩家将享受前所未有的爆屏PK的爽爆感吧!这里是兄弟的天下,是造就英雄的战场,与你的好兄弟们齐心协力共登荣耀巅峰。

苹果正版上线 气势不弱安卓

《烈火一刀》IOS正版上线后,玩家数量持续高增,游戏火热运营。《烈火一刀》全新的无锁定战斗模式,将单调的升级打怪,变成了让人手心冒汗的动作冒险。畅快淋漓的打击感,2.5D场景下自由的战术配合,预判、闪躲,都强调真实战斗感的呈现。装备不是再唯一,操作更是关键。

问题及时修复 愉悦游戏体验

不少玩家更是纷纷自发为秘境玩法总结攻略心得,从深渊秘境到装备搭配技巧,《烈火一刀》的每一种玩法都受到玩家的热切关注与讨论,这也侧面体现了《烈火一刀》在研发与运营上的成功。而对于玩家的状态,游戏运营团队也非常关注,及时搜集玩家反馈的游戏问题并及时解决,为玩家带去轻松愉悦的游戏体验,活跃玩家的游戏热情。

三大职业战法道 三分天下

三大职业战法道魅力不减,都拥有专属的炫酷技能,肉搏近战、飘逸远攻或大招群攻皆可助小伙伴们玩转PK激情。高傲的法师是最恐怖的存在,千钧一发之际总会给敌人造成不可修复的伤害。飘逸潇洒的道士绝对是团战时的灵魂,迷幻之术与救治之术总能拯救命悬一线的队友,他们的存在,让战斗更加激烈。

关于《烈火一刀》

《烈火一刀》秉承经典,又将经典重新构造,在很多技术方面都有突破创新。该部手游华丽打造5大游戏特色,6大核心玩法,新场景、新装备,无限惊喜,引领PK最狂潮。超级BOSS、新式副本等经典玩法打造超爽升级之路与多种属性成长路线。


关键词:烈火一刀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