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天挂机》今日更新 揭秘全新“降临系统”

天天挂机

来源:天机游戏 作者:wxtj 时间:2015-10-15
《天天挂机》今日更新 揭秘全新“降临系统”
天天挂机
天天挂机

天天挂机》今日迎来更新,全新“降临系统”和“祈福系统”首次亮相!神明降临,奇宝现世!

  

  揭秘神奇“降临系统”

降临系统开启后,每天都会有不同的神明降临,通过神明试炼不仅能获得对应的神明奖励,还能得到对应的神明祈福,获得特殊的能力!

  

  神明降临

七种不同的神明分别于一周七天的不同日子出现,给玩家带来试炼的同时也准备了丰厚的奖励。

  从周一到周日,分别会降临财富之神、宝石之神、学识之神、名望之神、奥义之神、熔锻之神和秘宝之神。神明降临后,玩家可根据对应等级进入神明的试炼。

《天天挂机》降临系统截图

神明试炼

要获得神明的认同和珍宝,必须先通过试炼,试炼分为不同难度,玩家因选择适宜的难度进行挑战。挑战每日限制只能通过一次(不同难度也共享通过次数),VIP7以上的玩家还可以额外获得一次试炼的机会哦!

  每位神明的试炼均分为简单(50级)、普通(80级)、困难(100级)、史诗(120级)四个难度。


神明祈福

通过试炼后,玩家可向神明进贡一定量的钻石来获取祈福BUFF,一定时间内加强对相关资源的获取能力。


日期神明类型BUFF效果

周一财富之神挂图获得金币增加10%

周二宝石之神宝石合成成功率上升10%

周三学识之神挂图获得经验提高

周四名望之神挑战普通BOSS有10%几率获得100声望

周五奥义之神购买符文打九折

周六熔锻之神挑战BOSS获得精华增加5%

周日秘宝之神熔炼出神器概率提高10%


  玩家需缴纳钻石来获得神明的祝福BUFF,每次祈福获得的祝福BUFF持续8小时,当天最多可祈福3次,持续时间累加,祈福价格递增。

  

更新公告

  《天天挂机》将于10月15日(本周四)10:00进行3.10.0版本的更新。

  此次版本更新内容如下:

  1.开放降临系统,每天有不同的神明降临,挑战胜利可获得不同奖励;

  2.开放祈福系统,玩家每天可以获得不同神明的祝福buff;

  3.领地最高等级提高至12级;

  4.领地新增建筑宝石作坊,主城8级时开放;

  5.训练场12级增加3个新技能;

  6.这次更新后宝石幸运值将清零并开始分开计算,玩家请在版本更新前处理;

  7.圣骑士裁决套装的战斗号角技能等级由V级变为VI级;

  8.修复VI级技能的被动效果没有在面板上显示的bug;

  9.修复佣兵竞技场次数在连续快速点击下可能减少2次的bug;

  10.修复在神器吞噬时金币可能会出现负数的显示错误;



  

  《天天挂机》是一种懒人态度,是聪明人的玩法,是独树一帜的娱乐精神,是与众不同的游戏追求,是一群不宅、不孤单的人,是忙里偷闲的快乐生活,是极简、是直白、是独特、是创新、是前卫、是不羁、是自由,是一种放开灵魂束缚的游戏!《天天挂机》用挂机征服世界!



关键词:挂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