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超新星挑战《魅影传说》副本全面盘点

超新星挑战《魅影传说》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15
【便玩家游戏10月15日消息】楚汉割据,在纷争不断的国战时代,高手林立,强者辈出。而在这乱世之中,真正的倚仗唯有自身的武力!
魅影传说
魅影传说

【便玩家游戏10月15日消息】楚汉割据,在纷争不断的国战时代,高手林立,强者辈出。而在这乱世之中,真正的倚仗唯有自身的武力!《魅影传说》副本系统挑战,不管是职业装备,还是神玉神石或者马匹羽翼的进阶材料,玩家都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来获得。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这国战时代的耀眼新星!

努力摆脱“战五渣”,打副本,就够了。《魅影传说》拥有相当丰富的角色养成系统,包括神玉、马匹、神石以及羽翼等等。通常来说,要培养这些系统,大把的钻石或者元宝是必不可少的。不过在这里,众多的副本也足以支撑起角色的培养所需了。

《魅影传说》副本盘点:

日常副本:人物等级达到23级即可挑战,主要产出普通装备以及换车符碎片;

神玉副本:人物等级达到28级即可挑战,主要产出上古神玉;

马匹副本:人物等级达到46级即可挑战,主要产出马匹装备碎片以及嫩谷草;

神石副本:人物等级达到47级即可挑战,主要产出五彩神石以及灵珠;

羽翼副本:人物等级达到49级即可挑战,主要产出羽翼碎片、祝福珠以及神羽精魄。

随着人物等级的提升,开启所有的副本挑战,玩家再也不用担心得不到材料升级自己的拉风坐骑或者炫酷羽翼等强力装备了。此外,《魅影传说》当中所有的副本都包括普通、精英以及地狱三大难度模式;虽然副本的挑战等级低,但并不久意味着毫无挑战性。

此外,在《魅影传说》的副本系统挑战当中,玩家每一次成功通关副本之后,系统都会对其表现做一个星级评定。一旦副本通关星级评定达到3星,玩家便可以使用副本扫荡功能:使用扫荡卷,秒通副本并且获得相应的奖励,可以为玩家省下不少时间和精力。

9377《魅影传说》是一款由中国知名画家所带领的上百人美术大师团队打造的中国名族风游戏背景音乐,耗时3年精心打造,集华丽战斗,互动养成于一身的写实风格的大型MMORPG手游。在系统玩法上有如大百科全书般的集市场上大部分游戏的亮点功能,同时加入了大量创新性玩法,可以说是个真正的集大成者。

关键词:魅影传说,手游,攻略,副本,9377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