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琅琊榜飞流女装曝光 曾出演《仙剑客栈》李逍遥

《仙剑客栈》李逍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15
【便玩家游戏10月15日消息】随着《神雕侠侣》、《仙剑客栈》、《旋风少女》、《琅琊榜》等一系列大剧的热播,吴磊摇身一变,完成了从童星到人气偶像的蜕变。
仙剑客栈
仙剑客栈

【便玩家游戏10月15日消息】随着《神雕侠侣》、《仙剑客栈》、《旋风少女》、《琅琊榜》等一系列大剧的热播,吴磊摇身一变,完成了从童星到人气偶像的蜕变。近日,有网友晒出了他在网剧《仙剑客栈》拍摄期间的花絮,称“以后这将会是吴磊最想删除的视频之一”。

    

吴磊女装搞怪 《仙剑客栈》花絮笑翻粉丝

花絮中吴磊穿着红色的肚兜,长发用簪子随意挽起,假胸更是十分惹眼。“逍遥弟弟”边挥手边自我介绍:“哈喽大家好,我是李逍遥的亲妹妹、李遥遥的扮演者吴美丽。看我聪明伶俐,可爱大方,这个呢(胸),秒杀我们剧所有女主角。”

该视频一发出就得到了数万的转发,网友纷纷调侃“亮瞎狗眼”、“胸比我大”、“怪不得一直跟着苏哥哥”。

视频:

在《琅琊榜》中,吴磊饰演的“小飞流”是胡歌的跟班。胡歌曾在2005年饰演《仙剑奇侠传》中的李逍遥一炮而红,而吴磊则在今年暑期热播的《仙剑客栈》中接棒出演李逍遥并代言同名手游,此番大小逍遥同台也令粉丝津津乐道。

    

接棒出演李逍遥 吴磊与胡歌颇有渊源

网剧《仙剑客栈》讲述了仙剑历代人物齐聚仙剑客栈,共同改变悲剧宿命的欢乐大团圆故事。和剧中爆笑的花式恶搞比起来,这次的女装花絮还要逊色不少。吴磊、孙雪宁、陈熙明等主演演绎的经典角色的喜剧版也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和喜爱。

    

网剧《仙剑客栈》4亿收官 好评如潮

网剧《仙剑客栈》于上月收官,完结前总播放量已突破4亿,成为2015年最叫座的游戏改编剧。据制片方亿奇娱乐透露,《仙剑客栈》之后他们将打造一部全新主题的原创大剧,目前该剧正在紧张的前期筹备中。


关键词:仙剑客栈,吴磊,琅琊榜,飞流,李逍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