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幸福来得好突然!《上古3》内测时间曝光

《上古3》内测时间曝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15
【便玩家游戏10月15日消息】万众期待的新概念ARPG《上古3》在8月底进行了最后一次删档测试,颠覆性的多元新玩法让玩家们根本Hold不住,爆棚的人气居高不下!
上古3
上古3

【便玩家游戏10月15日消息】万众期待的新概念ARPG《上古3》在8月底进行了最后一次删档测试,颠覆性的多元新玩法让玩家们根本Hold不住,爆棚的人气居高不下!而就在10月22日10:00,《上古3》又将卷土重来,震撼开启不删档测试,幸福真是来得好突然!

【技术派玩家最爱】

抛开卡牌无尽的搜集与强化,远离MMORPG无脑的属性堆砌!《上古3》作为一款无锁定、有弹道的裂屏级ARPG,玩家通过方向键来引导人物的移动、再通过角度和距离的微调来进行攻击和技能释放。打击感超强的Combo连招、全屏爆杀的快感,带给了玩家更深度的操控感受,让玩家体验到什么是“玩游戏”而不是“被游戏玩”。

【多元职业养成,深度体验100%】

战士与游侠是游戏中的基础职业,癫狂的战士爱玩突进,飘逸的游侠爱Show操作,都是不错的选择。而3大进阶职业,更是让玩家根据自己的偏好选择,但其实就算选错职业也没关系!职业一键切换的人性化设定让玩家不再纠结于职业选择,在游戏逐渐深入的过程中,本系所有职业玩家都能全情体验。

【酷炫机甲开启“奥创时代”】

《上古3》有多个系列的萌化幻兽,平时是威风的坐骑、战时则化身强力的战斗小伙伴。而多款酷炫机甲也不容忽视,身型巨大、横冲直撞的“攻城傀儡”;驾驭极限切割之力的“圆盘力量”;使用巨炮发射各种炮弹轰杀一切敌人的“巨炮轰击者”,操控人物还不够?那么就坐进这些大家伙科幻感十足的驾驶舱中吧,火爆的机器人大战一触即发!

【探险寻宝,组队副本挑战自我】

跌宕起伏的剧情穿插到组队副本后,玩家将被完全代入到《上古3》的坎德拉斯大陆中。作为充满危险与未知的世界,玩家将与其他玩家一起组成探险小队进入副本探险。近远程怪物的围攻,地刺、火焰、毒气、激光,各色陷阱的偷袭,玩家将经历千难万险,不过这还不算完,想要史诗级的宝藏奖励吗?干掉丧心病狂的大Boss再说吧。

【PVP玩法层出不穷,竞技才是真理】

在《上古3》,没有“战无不胜”一词,风骚及时的跑位、技能释放时机的选择、连招节奏的把控,团队战术的执行才是这个竞技世界的真理。

《上古3》有着多元的PVP玩法,1V1切磋、1V1天梯、1V1、3V3和5V5的MOBA战场甚至后期的激情公会战都将让玩家体验到ARPG独有的竞技魅力。兵线推进、偷袭防御塔、酷炫机甲强势突进,都需要玩家将犀利的操作和合理的战术完美结合。

10月22日10点,2015年最不容错过的ARPG《上古3》将惊奇现世,定义ARPG?你也可以!


关键词:上古3,内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