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闪瞎你钛合金双眼《黑夜传说》金装系统

《黑夜传说》金装系统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10
【便玩家游戏10月10日消息】如今,《黑夜传说之狼人归来》隆重推出金装系统,没错,是闪闪发光既拉风又强力的金色装备!妥妥的穿上黄金圣衣的赶脚。
黑夜传说之狼人归来
黑夜传说之狼人归来

【便玩家游戏10月10日消息】从WOW时代,装备的品质就被分为白色、绿色、蓝色、紫色,可以说绚丽多彩五颜六色。如今,《黑夜传说之狼人归来》隆重推出金装系统,没错,是闪闪发光既拉风又强力的金色装备!妥妥的穿上黄金圣衣的赶脚。

闪瞎你狗眼

瞎了么?瞎了就分享到朋友圈,统计一下看看还能闪瞎多少狗眼。^O^

金装

装备不够炫酷不够强大?50级装备和70级装备推出全新金装!在商店中购买点金石可对50级、70级橙色装备进行升阶,成为强大的金装!并拥有套装属性,金装可以幻化,提升百分比属性。同时50级满级金装可使用传承石升级为70级金装!

关于《黑夜传说之狼人归来》:

人气明星“佟丽娅”倾情代言推荐,3D动作手游《黑夜传说之狼人归来》重新定义动作手游!全息三维立体画面、多段连招、无限连斩、击飞浮空、变身狼人、大型军团战等玩点著称,堪称2015年动作手游风向标,开启动作手游的革新时代。


关键词:黑夜传说之狼人归来,金装系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