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一卷风云琅琊榜 揽尽暗黑手游《无尽大冒险》

揽尽暗黑手游《无尽大冒险》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10
【便玩家游戏10月10日消息】古装朝堂权谋大戏《琅琊榜》自开播以来好评不断,该剧可看性强、话题热度高,不断受到观众粉丝的追捧。
无尽大冒险
无尽大冒险

【便玩家游戏10月10日消息】古装朝堂权谋大戏《琅琊榜》自开播以来好评不断,该剧可看性强、话题热度高,不断受到观众粉丝的追捧。而暗黑手游《无尽大冒险》同样自游戏推出后就饱受好评,常年霸占appstore付费榜前列,可谓是一卷风云琅琊榜,揽尽暗黑无尽大冒险啊!

图片1:战斗从未停歇

【暗黑风玩法】
以简单质朴的水墨画风贯穿游戏前后,其玩法还是别具创新的暗黑式玩法。千百种独特的暗金和绿色套装证明了该作拥有最纯正血统的暗黑玩法,利用装备的合理穿戴和强化,再配合技能更替与释放等精准操作下,完成不一样的放置游戏。游戏故事背景同样是以暗黑为主线,融以千百种经典的暗金装备和绿色套装,让许多有情怀的青年大呼过瘾。从“试炼高原”到“世界之巅”十个耳熟能详的暗黑场景定能让你回想起曾经的热血点滴。

图片2:暗黑场景

【养成系体验】

游戏以放置挂机玩法主,辅以暗黑体系为核心,除了强大的装备库,游戏的技能树也是参照经典暗黑系列,三大职业有各自特色的技能,从战术技能、次要技能、主要技能和被动技能选择,有着多种方向。合理的技能选择与装备bulid才能搭配属于自己的style,慢慢体验这款暗黑RPG冒险家的养成过程,才是《无尽大冒险》的真·乐趣所在。

图片3:秘术师技能

【劳逸结合向】

当今社会的快节奏,让人们的空闲时间变得越来越少,玩家想玩好一款游戏必须投入大量的时间。而本作将放置玩法与操作融为一体。利用玩家碎片化的时间上线收获筛选挂机所获得的装备,对自己的角色进行强化搭配和养成,自由度颇高。

图片4:暗金装备

暗黑脱俗,典雅有趣,一卷风云后,纵观琅琊榜,揽尽暗黑手游《无尽大冒险》!


关键词:琅琊榜, 暗黑手游,无尽大冒险,青瓷引擎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