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星际激战《超时空机战》超爽战斗体验

《超时空机战》超爽战斗体验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10
【便玩家游戏10月10日消息】我们一起飞机大战!游族网络全新飞行射击手游《超时空机战》酷炫来袭!
超时空机战
超时空机战

【便玩家游戏10月10日消息】我们一起飞机大战!游族网络全新飞行射击手游《超时空机战》酷炫来袭!

玩家将穿梭时空,在浩瀚的星海中与叛军和虫族展开激烈空战,拯救正义人族!战斗特有的爽滑的手感、酷炫的弹幕、丰富的关卡,成就超爽的打飞机体验,让你分分钟嗨翻天!赶紧和我们一起飞机大战吧!

0.08秒的指尖快感 爽滑手感前所未有

《超时空机战》研发实力超强,采用了先进的算法和技术,将战斗响应时间控制在0.08秒以内,大大快于人脑反应时间,使玩家们体验到前所未有的超爽滑操作体验。

酷炫弹幕燃爆眼球 

《超时空机战》华丽酷炫的弹幕带来了刺激的视觉享受。战机在普攻、奥义、暴走等不同状态都有不同的弹幕形态,不同的战机还拥有截然不同的弹幕表现,就连大大小小的BOSS们也拥有各自独特的弹幕。绚丽的弹幕如图烟花般在星海燃爆,朝敌方发动致命攻击,带来强大的视觉刺激。

丰富关卡爽快战不停

《超时空机战》还向玩家开放了多样化的战斗场景,充满想象力的特色关卡让打飞机变得更有趣,让你持续激战爽快不用停!

主线剧情将在推图闯关中展开,同时玩家还可以挑战无尽征战、竞技场、星际远征、浩瀚战场、X-魔盘、核爆危机等关卡。

剧情党们可以在冒险模式中一步步揭秘剧情,喜欢竞技PK的玩家可以在竞技场中与不同玩家展开激情对决,而想要纯粹打飞机秀操作的技术流玩家可以选择无尽征战看看自己能拿到多少分……


关键词:超时空机战,战斗,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