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读书救不了苍生《蜀山剑道》励志绝剑弃文从武

《蜀山剑道》励志绝剑弃文从武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08
【便玩家游戏10月8日消息】《蜀山剑道》已经封测一段时间了,相信很多玩家已经有所了解。今天小剑仙就来给大家讲述《蜀山剑道》中绝剑的故事。
蜀山剑道
蜀山剑道

【便玩家游戏10月8日消息】改变世界的方法有很多种,每个人眼中的方法都不同。百年前,鲁迅先生就曾感慨“治病救不了中国人”,从此弃医从文成功的解放了中国人的思想。在同一个世界中,改变世界的方法都有无数种,那在另一个世界中又如何呢?《蜀山剑道》已经封测一段时间了,相信很多玩家已经有所了解。今天小剑仙就来给大家讲述《蜀山剑道》中绝剑的故事。

【文雅书生心怀天下】

他,温文尔雅;他,满腹经纶;他,心怀天下;他就是我们的主角绝剑,曾以考取功名,扬名于天下为人生目标。然而人类并不是蜀山世界的主宰神魔妖鬼灵同样也共存在这方天地,种族之间的冲突让人类生活得并不安逸。经历过同族惨遭屠戮之后,绝命终于醒悟,读书救不了苍生,从此绝剑弃文从武,决定担负起拯救苍生的重担。绝剑虽然长相,体格不是最帅最完美的,却也在普通人之上,虽然目前有武功,但是仍体现出入道之前的书生气。

【拜师修剑拯救苍生】

绝剑所属的门派是修真界的大宗正派。其在江湖行走,所依仗的就是手中的剑。门派所持剑法飘逸,潇洒而不失其威力。门派虽人数众多,却并非都是滥竽充数之辈,皆因门派每年都会经由盛大的试炼大会,从凡人中挑选具有资质者。因为门派兴盛,自然慕道而来的凡人络绎不绝,每年的试炼大会都会成为一大盛事,门派弟子自然是香火不绝。经过多年苦学,艺成的绝剑终于走上了一条拯救苍生的道路。

《蜀山剑道》绝剑拥有极高的攻击力,不弱的生存能力。拥有最强力的单体控制技能(眩晕),以及最强力的单体破甲能力。战斗亦属于火力输出,大开大合的打法奠定了绝剑战斗中坚力量的地位。

君海游戏年度又一精品巨作——《蜀山剑道》,一款立志打造经典精品的手游,高投入的美术,演绎一段穿越千年的梦幻仙侠之旅,触动内心的情缘!软妹Q宠,带你放飞被拘束的心和想象,自由畅享上古仙侠世界和无数激情的战斗!盛世战场,即将震撼开启!


关键词:蜀山剑道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