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EXO张艺兴生日 粉丝应援挤爆《全民天团》

粉丝应援挤爆《全民天团》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08
【便玩家游戏10月8日消息】自《全民天团》第一次更新后,粉丝们对《全民天团》的爱真是又上了一层,更新后新增的三大玩法:偶像生日签到惊喜、等级系统以及全新的每日任务让玩家们大呼过瘾,每一种新玩法都有很多值得探索的余地。
全民天团
全民天团

【便玩家游戏10月8日消息】自《全民天团》第一次更新后,粉丝们对《全民天团》的爱真是又上了一层,更新后新增的三大玩法:偶像生日签到惊喜、等级系统以及全新的每日任务让玩家们大呼过瘾,每一种新玩法都有很多值得探索的余地。而最受玩家追捧的则是偶像生日签到送惊喜,这一点从10月7日的EXO成员张艺兴生日当天的游戏进入量即可窥知一二。



每次偶像的生日粉丝们都会想出各种各样新奇百怪的应援方式,让偶像在生日当天感受到粉丝们的热情。而这次《全民天团》更新的偶像生日签到送惊喜系统,又给各家粉丝们多了一种应援方式。更重要的是,有了偶像生日签到日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错过男神女神们的生日啦!在签到日历中,每逢有明星生日的日期,就会被特殊标记出来,只要登录游戏,就可以看到一整月的SM旗下艺人的生日。而在有偶像生日当天签到,系统还会送出神秘礼物,可以和偶像共度生日享受福利,真是大大满足了各家粉丝们的追星需求。



就在十一长假的最后一天,也就是10月7日,正直EXO成员张艺兴的生日,被称为“小绵羊”的张艺兴,因其性格可爱,唱功了得等因素,喜欢他的人还真是数不胜数。大家在微博、贴吧等地纷纷为张艺兴送上了祝福,当然,《全民天团》这一游戏渠道也必不可少,据悉,其生日当天进入游戏签到的人数也是多余平时好几倍之多,能够在偶像生日时在签到日历上点亮签到图标,得到偶像生日的专属签到礼品,想想就觉得很幸福呢。
《全民天团》作为韩版的节奏大师,有SM公司旗下数十位艺人倾力入驻,在韩粉中,早已成为追星利器,而《全民天团》也非常重视这些粉丝们,除了让大家感受到纯正的韩国音乐,还有很多粉丝专属的福利,偶像生日签到系统就是其一,此外,还有应援团系统,明星卡牌等等。更有偶遇偶像本人的大福利时有发生。如果你喜欢的男神女神正好是SM公司的艺人,那就赶快来玩《全民天团》吧,各种福利等着你哦~

关键词:全民天团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