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厚积薄发:《乱弹西游》新版本打造神兵天下

《乱弹西游》新版本打造神兵天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29
【便玩家游戏9月29日消息】《乱弹西游》首度为玩家带来大手笔更新!
乱弹西游
乱弹西游

【便玩家游戏9月29日消息】《乱弹西游》首度为玩家带来大手笔更新!此次更新的版本“神兵天下”中,不仅加盟多位强力神将,还新增能大幅提升神将战斗力的装备系统,更全面开放的8大公会BOSS、铜钱系统和全新缘分系统,并对已有的各类副本、玩法重新优化调整,为广大玩家献上了一份丰厚的节前大礼!

   

九大神将助力取经之路

神兵天下在原有神将的基础上,新增九位各具特色的顶级神将。具备反击技能的灵吉菩萨,可封印所有敌人技能的三十娘,拥有恢复生命值技能的雨师等诸多角色的强势加盟,不仅扩充了西行阵容,还给玩家带来更丰富的收集卡牌成就感。

装备在手横扫妖魔鬼怪

为进一步提升神将战斗力,更新后的《乱弹西游》中加入了装备及其强化系统。装备系统分布在主页面右下角,玩家可以通过公会、神秘商店或黄金宝箱获取装备。每套装备分头盔、盔甲、鞋子和饰品四个部位,点击相应的装备即可穿戴。而平日里多余的各种材料或装备可用来炼化经验值,使用经验值就能提升装备等级,以达成强化效果,让神将的战斗能力更上一层楼!

系统功能重大优化调整

新版本在修复世界BOSS伤害计算累加错误、神魔决奖励重复领取错误、部分缘分属性加成没有效果的错误等游戏内BUG的同时,对整体系统进行了优化。其中,竞技场及公会中加入缘分系统,妖世浮屠最高层数再增加90层,除心魔增加到100级,道具优化以及关卡的难度等调整,使游戏产出及消耗更加合理,更富挑战性。

此外,神兵天下新增魂魄月卡,玩家将每天都能领取神将魂魄,招募稀有神将不再是梦想!此次《乱弹西游》厚积薄发,鼎力打造全新版本神兵天下,多样玩法等你来挑战!


关键词:乱弹西游,新版本,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