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上古神话今日不删档 良辰奉陪到底!

上古神话今日不删档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29
【便玩家游戏9月29日消息】你们妖怪的行为实在欺人太甚,若是,感觉有实力跟我玩,良辰不介意奉陪到底。
上古神话
上古神话

【便玩家游戏9月29日消息】你们妖怪的行为实在欺人太甚,若是,感觉有实力跟我玩,良辰不介意奉陪到底。上古神话今日不删档,我会让你们明白,良辰从不说空话。

良辰会骑着神兽,带着我的舍妹美景及她的小伙伴们迎战。我们上古神话的坐骑及小伙伴系统非常完善,有很多兄弟在后面撑腰,我一出声周围都是我兄弟,良辰最喜欢对那些自认为能力出众的人出手。

上古神话的架构有天穹玄舆两大阵营,旗下各有墨家轩辕道宗三大门派,我良辰在玄舆,你赵日天在天穹,你若不服,咱俩直接开干,我随时奉陪。

在我的地盘,金币、装备、物品等通通可以自由贸易,比起其它手游,这一点就问你赵日天服不服。当然,若遇到黑心商贩,请你多加小心。

给我良辰一个面子快来陪我玩,若是,相反,我有一百种方法让你们待不下去,可你们,却无可奈何。


关键词:上古神话,不删档测试,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