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去吧皮卡丘》全新资料片首爆 火箭队秒变七星神宠

《去吧皮卡丘》全新资料片首爆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28
【便玩家游戏9月28日消息】《去吧皮卡丘》最新资料片—巨龙遗迹明日就将上线,众多玩家十分期待新宠物和新玩法的到来。今日游戏新资料片的各项玩法首爆,将会全面的介绍这次新资料片的内容,让大家在更新后能尽快的上手。
去吧皮卡丘
去吧皮卡丘

【便玩家游戏9月28日消息】《去吧皮卡丘》最新资料片—巨龙遗迹明日就将上线,众多玩家十分期待新宠物和新玩法的到来。今日游戏新资料片的各项玩法首爆,将会全面的介绍这次新资料片的内容,让大家在更新后能尽快的上手。新资料片上线谁能快速掌握最新的玩法,就能抢占先机当上精灵世界的霸主。训练师们赶紧来提前感受新资料片的魅力吧!

内容首曝 全面解析新资料片秘密

此次《去吧皮卡丘》新资料片内容首爆,将会全面展示所有的新内容。不仅有新资料片的亮点?—巨龙遗迹的战斗方法,还有装备附魔的操作技巧,还会曝光全新的火箭队七星神宠阵容以及各自的必杀技。巨龙遗迹是全服组队副本,等待战友到齐后便可开始战斗,每人随机匹配一种属性,而五个点boss也有不同的属性,需要玩家进行策略选择,才能以最快的速度打败boss,在打败boss后,会出现一个终极boss,合作击败终极boss就会获得进化材料。训练师们,轻松获得进化材料的就在你面前,你还在等什么!

为了帮助玩家能够拥有更强的战斗力,快速的击败终极boss,特意增加了装备附魔系统。新版资料片中会将每一个宠物都进行分类,例如风系精灵、雷电系精灵等等。而每一个精灵所穿戴的装备都可以进行元素附魔,在附魔的时候可以准确选择与精灵系别相同的元素进行附魔。装备附魔让你战斗力快速提升,成为精灵世界的王者指日可待!

全新火箭队 秒变七星神宠

在新资料片中,火箭队的另外几位成员果然翁、喵喵、快龙、可达鸭还有钻石公主蒂安希都将变身七星精灵,来帮助训练师维护精灵世界的和平。每一个新精灵都有不同的强大必杀技,喵喵是格斗系精灵在战斗中死亡了可以重新复活;蒂安希是岩系精灵必杀技是在对手低于一定血量时造成的伤害成倍增加,瞬间秒杀对手!可达鸭是水系精灵在战斗时可以让对手的部分精灵沉睡,从而无法战斗;快龙是飞行系精灵拥有每一次攻击都会比亲一次攻击造成更大的伤害。训练师们看见这些新精灵绚丽的必杀技,有没有心动呢?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加入精灵世界来带领它们一起维护世界和平吧!

《去吧皮卡丘》最新资料片强势来袭,新版火箭队约你一起来保护世界,登上精灵王宝座!


关键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