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首创多武器切换战斗 《渡劫》无愧S级大作

《渡劫》无愧S级大作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28
【便玩家游戏9月28日消息】上周9月24日,由乐基游戏开发,黑桃互动发行的首款多武器切换战斗手游《渡劫》在安卓平台正式开启安卓精英测试,游戏首创多武器切换战斗模式,3种武器、20余种职业专属技能、上百种专属玩法,打出了自由战斗、突破束缚的新战斗概念,受到各大媒体及玩家的关注及好评,而这次安卓首测次留就高达60%。
渡劫
渡劫

【便玩家游戏9月28日消息】上周9月24日,由乐基游戏开发,黑桃互动发行的首款多武器切换战斗手游渡劫》在安卓平台正式开启安卓精英测试,游戏首创多武器切换战斗模式,3种武器、20余种职业专属技能、上百种专属玩法,打出了自由战斗、突破束缚的新战斗概念,受到各大媒体及玩家的关注及好评,而这次安卓首测次留就高达60%。

首创多武器切换战斗模式

《渡劫》无职业划分,这就意味着所有玩家都是在同一起跑线上的。玩家可使用多种武器来进行战斗,不管是PVE模式还是PVP模式,玩家都能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武器,而在战斗中玩家也可以视具体的战斗情况需求来切换武器进行战斗。该模式的创新代表着ARPG动作手游步入了一个新的高峰,让游戏和战斗都变得更自由。

多武器颠覆传统战斗 技能体系更丰富

在《渡劫》的游戏体验中,玩家将学习不同的武器功法,其中,不同的功法就代表了不同的武器,以及不同的技能体系。玩家在战斗中可以灵活的选择不同武器进行战斗,切换不同的武器来获得不同体系的技能,令战斗更加多元化。值得一提的是,《渡劫》手游中每一种武器都代表着不同的技能体系。玩家们在战斗中自由切换武器,不仅可获得更好的战斗体验,也对战略性的加强有着极大的帮助。存在不同克制关系的武器,可以在不同的情况下应对不同的敌人,有的适合范围群攻,有的则具有更强的控制性,且不同的技能在升级后可以获得不同程度的强化及隐藏技能效果,让技能体系更加的丰富多彩。

安卓次日留存60%  《渡劫》无愧S级大作

在今年4月份《渡劫》发布会上,黑桃互动就针对《渡劫》这款手游做了很大的发声,各大媒体与玩家们在发布会后也一直对《渡劫》保持着关注。而在时隔5个月后迎来的安卓首测中,《渡劫》没有令支持它的媒体和玩家们失望,次日留存高达60%。有着这样一个高数据留存,《渡劫》不愧是一款S级的ARPG手游大作。

关于《渡劫》

《渡劫》作为首款多武器切换战斗手游。游戏首创多武器切换战斗,每种武器都拥有独一无二的打击体验。武器切换之间,千般组合技能随心释放。

更有百人同屏战场、3v3moba竞技、多人副本等丰富玩法,让你轻松实现超神之旅。无职业超自由的极致动作手游《渡劫》,

关键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