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神探狄仁杰》全球首曝,元芳你怎么看?

《神探狄仁杰》全球首曝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28
【便玩家游戏9月28日消息】元芳,听说最近有一款手游《神探狄仁杰》要上线了,你怎么看?由官方正版授权,酷牛游戏研发的年度即时战斗巨作《神探狄仁杰》今日全球首爆。
神探狄仁杰
神探狄仁杰

【便玩家游戏9月28日消息】元芳,听说最近有一款手游《神探狄仁杰》要上线了,你怎么看?由官方正版授权,酷牛游戏研发的年度即时战斗巨作《神探狄仁杰》今日全球首爆。扑朔迷离的剧情架设,疑云重重的副本关卡,必将重现昔日大唐,实时互动、多人同屏的激情混战,打造极致畅爽的战斗大场面,更有酷炫坐骑战翼系统全面登场。迷局已经渐渐揭开,年度即时战斗巨作《神探狄仁杰》即将开启一场华丽的战斗篇章。

【官方正版授权,再现IP魅力】

自从《神探狄仁杰》影视剧开播以来,广受粉丝支持与好评,使得这款影视作品深入人心,可谓是历史大剧中的难得的优秀作品,而酷牛游戏获得了官方正版的IP授权,研发了《神探狄仁杰》同名IP手游,立志打造一款重量级IP鼎力之作,再现IP的魅力。在游戏内,研发团队高度还原了狄仁杰、元芳、武则天等经典形象,玩家可以切身实际感受到扑朔迷离的游戏故事,以及游戏中原汁原味的剧情链,令玩家感受到真实的狄仁杰世界。

【剧情高度还原,经典画面重现】

作为一款以大唐狄仁杰时期为故事背景的手游,研发团队坚持遵循大唐时期的风格,打造浓厚大唐色彩的场景,而游戏的背景音乐以及画面感必将令玩家切身实际感受到真实的大唐世界,在游戏中,更有着各类案件副本等待着玩家挑战,力求玩家能体验到狄仁杰时期的众多特色内容与玩法。

【实时互动,野外多人混战】

什么样的战斗最畅爽,最热血,最痛快?毋庸置疑,必定是《神探狄仁杰》中的野外大混战,《神探狄仁杰》作为一款主打即时战斗的手游,摆脱以往枯燥乏味的游戏模式,立志打造燃血刺激的野外战斗体验,令玩家全身心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感官刺激。

即时战斗手游巨作《神探狄仁杰》即将火热上线,酷炫的技能、多人混战的大场面,极致畅爽的战斗系统,必将掀开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创新的自由交易系统,开创了手游实时互动新模式,众多激情热血的特色玩法将陆续上线。请认准《神探狄仁杰》,战斗一触即发,敬请期待!


关键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