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最真修真体验《新苍穹之剑》带你走上漫漫修仙路

《新苍穹之剑》带你走上漫漫修仙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28
【便玩家游戏9月28日消息】全民修真手游《新苍穹之剑》推出的全新资料片中满足众位仙侠义薄云天的情怀,全新结拜玩法震撼上线!无兄弟,不仙侠,众仙携手,共闯天涯!时尚时装想换就换。玩最真的仙侠手游,做最时尚的仙侠。
新苍穹之剑
新苍穹之剑

【便玩家游戏9月28日消息】全民修真手游《新苍穹之剑》推出的全新资料片中满足众位仙侠义薄云天的情怀,全新结拜玩法震撼上线!无兄弟,不仙侠,众仙携手,共闯天涯!时尚时装想换就换。玩最真的仙侠手游,做最时尚的仙侠。

叩首祭天,兄弟齐肩共闯天涯

从古至今众多讲述兄弟友情的故事大家都耳熟能详,现在我们也能在游戏里体验一把了。在《新苍穹之剑》全新版本之中,只要玩家等级达到16级即可与其他玩家义结金兰,而且玩家间结拜不限制职业,性别,仙盟从属等。在结拜队伍中所有人亲密度均达到3000,且每个人携带着《金兰谱》在夜龙城NPC牛二(新增结拜用NPC)处,队长申请结拜【义结金兰】,则可完成结拜,结拜成功后,会得到一个默认称号并直接穿戴,给予结拜之人提示消息—“上仙已自动获得结拜称号,可在牛二处修改称号。”。

在仙侠的世界做时尚的宠儿

如果仙侠也有自己的时尚风格,那《新苍穹之剑》一定会成为潮流的风尚标,众多时装任君选择。有道是“佛靠金装,人靠衣装”,修仙人士不仅要提高“武”方面的软实力,也要在“颜值”上下功夫。《新苍穹之剑》之前的版本已经向众仙们展示了多套时装外观,时装加身也更能凸显周身仙侠之气。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新苍穹之剑》世界中,装备不再是您穿着的唯一选择。为了满足您展示个性塑造美丽的需求,游戏准备了大量漂亮大方的时装供您装扮。

御剑飞天,坐骑系统博众乐

想拥有一个外形酷炫亮瞎众仙眼球,关键时刻秒杀妖魔鬼怪,时刻带你仙侠带你飞的飞剑坐骑吗?《新苍穹之剑》中的坐骑玩法为你带来最新游戏体验。飞剑坐骑既拥有华丽炫酷的外观,还能为玩家额外提供大量战力,简直是游戏中不可或缺的作战装备。坐骑还可装备符文,一共四个符文槽可供玩家自由DIY,符文越好获得的属性加成越大。但是每种属性的符文只能镶嵌一个哦,所以推荐大家合理搭配。攻击类的符文也是很受仙友们欢迎,如此组合战斗力才更强劲。另外符文不支持合成,所以建议众位仙侠积攒材料兑换高级符文!符文碎片可通过坐骑副本获得,获得后通过兑换获得符文。

《新苍穹之剑》全新资料片来给初秋带来一股义气之风,给众多热血青年带来义结金兰的机会,与兄弟一起勇闯天涯,共同谱写一部描写兄弟的乐章!

关键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