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大创新玩法!《雷霆EX星际大战》星际争霸

《雷霆EX星际大战》星际争霸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25
【便玩家游戏9月28日消息】由火星网络独家代理发行的《雷霆EX星际大战》回归经典,于经典中以新元素收获新生,乃超新世代的飞行射击手游!
雷霆EX星际大战
雷霆EX星际大战

【便玩家游戏9月28日消息】由火星网络独家代理发行的《雷霆EX星际大战》回归经典,于经典中以新元素收获新生,乃超新世代的飞行射击手游!核心玩法不变,其余大幅加强,创新大量养成元素,多重关卡,随机任务,让玩家一爽到底。游戏的美术使用逼真的写实场景风格加上日式卡通风格的人物表现,加上逼真绚丽的粒子特效,巨大威武的多形态boss,四种超级战机加16件特色装备,只为给玩家带来一个全新的视觉盛宴。

在众多优秀的飞行射击游戏中,如何脱颖而出,仅仅靠金币以及战斗场景是无法吸引更多的玩家的,《雷霆EX星际大战》为迎合广大玩家游戏兴趣,可谓煞费苦心,不仅是为了让畅玩度更高,更重要的是希望打造一款精品竖版飞行射击手游,将休闲单机推向国内更广阔的市场。

该作品在具备简单有趣的装备养成、畅快的战斗体验、绚丽漂亮的弹幕、可供DIY的装备搭配等优秀的特点之后,更是打造三大创新游戏玩法,配合超强火力与大量道具,让整个金秋十月都弥漫在战火硝烟之下!

暴走炮阵

在暴走炮阵中,玩家无法攻击,屏幕四周出现大量火炮向随机方向发射子弹,玩家只能利用神乎其技的操作来进行躲避,坚持一段时间,即可通过。暴走炮阵遵从“是男人坚持100秒“的经典玩法,完美与战机游戏相结合,并进行创新升级,创意十足。在躲避中炫耀技巧,在躲避中尽显男人本色,真男人坚持20秒,男儿本色坚强硬朗,不惧任何挑战,成就感十足!

异能来袭

异能来袭模式中,玩家无法攻击,敌人子弹会变成黑白两色,玩家需要根据自己身上的光环来“吃”(承受子弹伤害)对应颜色的子弹,增加能量条,蓄满后,自动释放核弹,秒杀敌人,击杀指定数量的敌人,即可通过。这种黑白模式的特点是同色子弹增加能量,能量充满则爆发异能,冲毁所有敌人。此创新玩法不同以往的操作模式,颠覆常规的胜利目标,令整个游戏过程充满无限的乐趣。

陨石地带

战机进入陨石地带,危险悄然而至。玩家将会面对大批陨石有序列的飞来,陨石有三种,一种容易击破,一种击破后会爆炸,清除周围的陨石,另一种很难击破;玩家需要在第一时间找到突击的关键点,打爆关键的陨石,通过陨石地带。在通过此要塞之后,还有一个强大的boss在等着玩家。

《雷霆EX星际大战》独创3种不同陨石,以基础颜色做区别,颜色不同,血量不同,作用不同。红色陨石血量少,遭受攻击会产生强烈爆炸,爆炸过程中伤害值很高;白色陨石血量少易打掉,无后续伤害;灰色陨石血量高,难打掉,属于谨慎选择对象。这种创新玩法的乐趣在于,在3种陨石中,选择性输出伤害,击毁红色陨石,引起爆炸,可瞬间炸掉更坚硬的陨石,在爆炸中起飞,在硝烟中逝去

《雷霆EX星际大战》在游戏中内置了多种活动和云存档,让游戏更加有分量,并且更安全。10月等你开启豪华战机同游浩瀚星辰大海,享受三大创新玩法带来的无尽杀戮快感,敬请期待!


关键词:雷霆EX星际大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