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屠龙之刃》月饼节来啦 嫦娥姐姐陪你过中秋

《屠龙之刃》月饼节来啦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25
【便玩家游戏9月25日消息】《屠龙之刃》专门为玩家们私人订制的一系列福利活动已全面开启,并且还有最新版本陪你一起欢度中秋!
屠龙之刃
屠龙之刃

【便玩家游戏9月25日消息】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又到了嫦娥奔月的周年纪念日了。如此秋高气爽的好日子,怎么能不来点具有中秋特色的活动助助兴呢《屠龙之刃》专门为玩家们私人订制的一系列福利活动已全面开启,并且还有最新版本陪你一起欢度中秋!

又更新啦!

更新啦!更新啦!更新啦!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在全新版本中,《屠龙之刃》将会推出一套全新的炼狱屠龙套装,大大加强了玩家战力。并且时装的等级也开放到最高为10阶,然而合成方式依旧不变。同时,为了让新加入《屠龙之刃》大家庭的玩家能够更快的融入,我们还将优化新手引导等功能,让你的屠龙之旅更加顺畅!

又有福利啦!

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屠龙之刃》组团来送福利送回馈咯!累充高倍返利,最高返利可达400%!并且还会送宝石、进阶石、神石等等超值道具哦!如果你参加限时团购的话,还会得到珍稀道具,优惠出售,数量有限哟。另外还有神秘商店开启,进阶神石、高级宝石、屠龙神装低折扣出售。竞拍限时让你一秒抱走极品宝石,更有极品时装等你来拿!

关于《屠龙之刃》

广州49You重金独代的APRG手机游戏《屠龙之刃》,以精美细腻的高品质游戏画面、全方位多角度战斗系统、帅气的人物造型、丰富多样的战斗玩法、华丽惊人的战斗特效吸引万千玩家



关键词:屠龙之刃,月饼节,嫦娥姐姐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