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千呼万唤始出来《蜀山剑道》9月26日技术测试开启

《蜀山剑道》9月26日技术测试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24
【便玩家游戏9月24日消息】9月26日全民级MMORPG回合制手游《蜀山剑道》将开启技术测试,届时紫青双剑再度问世,蜀山掌门亲传弟子喵酱广邀各位仙道同仁,为至强仙剑寻找新的主人。
蜀山剑道
蜀山剑道

【便玩家游戏9月24日消息】紫郢再现,青索问世,天地浩劫已起,谁能掌握这对至强之剑救苍生于水火?9月26日全民级MMORPG回合制手游蜀山剑道》将开启技术测试,届时紫青双剑再度问世,蜀山掌门亲传弟子喵酱广邀各位仙道同仁,为至强仙剑寻找新的主人。

【传承中国古典文化】

中国自古的仙侠传说源远流长,许多我们耳熟能详的传奇故事都伴随着我们长大。《蜀山剑道》基于中国传统神佛妖怪而生,旨在梳理并宣传中国的妖怪体系,让更多的人发现其中的感动和乐趣。大到电影级场面和特效的邪灵势力入侵,小到趣味十足的随机奇遇事件,还有玩家不经意间触发的联动剧情,无处不在的随机动态事件构成一个紧张刺激又惊喜连连的幻想仙侠世界。

【首创大型空战系统

《蜀山剑道》独家全球首创的大型空战系统——将允许玩家打破常规回合制游戏的视听局限、身临其境地享受空中激战的乐趣。为了增强腾云作战的真实视听感受,《蜀山剑道》不仅使用了分层位空间处理方式(ArD技术),更将多层位立体化战斗的概念首次引入到了回合制游戏中。我们将ArD技术和玩家对于仙侠游戏的期待很好的结合了起来,让这个仙侠世界的战斗更加的生动和刺激,同时,还简单易操作,相信玩家们将很快体验到空中战场的乐趣并融入其中。

【攻击节奏自主搭配】

在《蜀山剑道》中,你将彻底告别过去回合制固定化模式的枯燥战斗,通过我们全新引入的智能连击体系和自定义连招设定功能,可以充分发挥玩家最原始的战斗欲望和策略潜能!《蜀山剑道》技能数量会随着升级而不断的展现在玩家面前,玩家通过某种顺序使用技能,即可触发智能连击,从而一招制敌;自定义连招设定功能则为玩家们提供了充分激发自身策略潜能的机会,通过搭配招数和战斗特效,定义一个只属于自己的完美战斗!

人道渺渺,仙道莽莽,修仙之路充满了机遇和挑战。9月26日紫青双剑重现蜀山,命运的轮回再度重启。除魔卫道,乃吾辈之宿命,喵酱将在《蜀山剑道》与各位同道并肩作战拯救苍生。

君海游戏年度又一精品巨作——《蜀山剑道》,一款立志打造经典精品的手游,高投入的美术,演绎一段穿越千年的梦幻仙侠之旅,触动内心的情缘!软妹Q宠,带你放飞被拘束的心和想象,自由畅享上古仙侠世界和无数激情的战斗!盛世战场,即将震撼开启!


关键词:蜀山剑道,技术测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