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发条骑士2》国服独有竞技场玩法 勇往直前的竞技勇士

《发条骑士2》国服独有竞技场玩法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24
【便玩家游戏9月24日消息】小小发条骑士不光一名小小英雄,在拯救公主的遥远路途上逐渐成长为真正的骑士。同时,他也是一名强大的竞技场勇士,在竞技场中完成更强的挑战。
发条骑士2
发条骑士2

【便玩家游戏9月24日消息】小小发条骑士不光一名小小英雄,在拯救公主的遥远路途上逐渐成长为真正的骑士。同时,他也是一名强大的竞技场勇士,在竞技场中完成更强的挑战。

竞技场玩法是激乐游戏引进《发条骑士2》后,针对中国市场专门加入的新玩法。为喜欢比拼、喜欢炫技的玩家们搭建了一个竞技舞台。玩家在竞技场中跑得越远,获得的水晶越多,最终所获得的竞技积分也越高,积分越高排名也越靠前。想要体验竞技场玩法,在游戏界面中点击“竞技场”按钮,就可以进入竞技场模式了。

进入竞技场游戏后,发条骑士要一直不停的向前奔跑,躲过障碍,攻击怪物。如果小骑士不小心死掉了,本次竞技结束,系统将结算本次成为来做为你的当前记录。路上还有水晶袋子可以攻击,攻击后凋落的水晶数量也会加入到最后的结算分数中。

想要在竞技场中获得高分,除了平时多多联系以外,一些外力的帮助也是必不可少的喔。比如《发条骑士2》最新推出的齐天大圣套装,穿齐整套装备不仅能变身成为威风的美猴王,还能获得竞技场积分+10%的套装效果!如此有利的套装效果,简直就是竞技场必备神器。每次竞技场只有一次机会,角色死亡后便开始结算积分。不过死亡后还可以使用钻石复活,瞬间满血再续高分!

关于《发条骑士2》——

《发条骑士2》是国外大受欢迎的跑酷游戏《发条骑士》的正统续作,由激乐游戏引进。目前IOS版和安卓版(安卓名《勇者必须死》)已在APPSTORE和各大安卓平台上线。电视版本由阿里游戏独家代理,在内测中取得佳绩。《发条骑士2》采用4键位操作让游戏更有节奏感和挑战性,丰富多彩的装备系统,紧张刺激的竞技场模式,更有特意为中国玩家特别添加的齐天大圣角色。s画面精致,玩法简单,是一款适合全家人一起分享的精品游戏!


关键词:发条骑士2,国服,竞技场,玩法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