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蚁人》定档10月《魔龙勇士》提前备战

《魔龙勇士》提前备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23
【便玩家游戏9月23日消息】漫威电影《蚁人》国内定档10月16日,我表示痛心疾首。
魔龙勇士
魔龙勇士

【便玩家游戏9月23日消息】漫威电影《蚁人》国内定档10月16日,我表示痛心疾首。《蚁人》自7月中在国外上映,因所谓的“国产电影保护政策”而拖延至今。作为一个漫威粉,没有超级英雄电影看是多么心塞的一件事。

在等待《蚁人》上映的漫长岁月里,我迷上了另一部世界观雄伟壮阔的史诗级魔幻手游作品——《魔龙勇士》。

不同于其他手游只着重于操作体验和画面质感,《魔龙勇士》在故事背景上可是拼尽全力,力求还原一个人神共存,魔兽横行的希腊神话故事。不甘失败的魔龙打开了潘多拉魔盒,将恶魔邪神释放人间。生死关头,为了守护家园魔龙勇士必需浴血奋战。

纵观复仇者联盟和《魔龙勇士》,你会发现许多共同之处。例如两者都有雷神。复联漫画的雷神比较悲催,因太傲娇被老爸扔下凡间,后来被人间的真善美感动,爆发了小宇宙恢复雷神索尔的身份。《魔龙勇士》中雷神索尔是掌管战争与农业的神,他的职责是保护诸神国度的安全.

另一个相同点是,复联和游戏里他都有个熊弟弟——洛基。一个很作的富二代,被称为火和恶作剧之神。他无恶不做,但所有作恶的动机来源于对哥哥的嫉妒和奥丁王位的垂涎。是一个得不到宠爱而变坏的孩子。

为什么我们这么需要超级英雄?为什么我们沉迷于《魔龙勇士》的的魔幻世界?因为在这个到处都在撞车、碰瓷,传销一波接一波,看似善良的校长色诱小妹妹的世界里,我们有太多的无能为力。而在《魔龙勇士》的世界里穿梭,疾病、战争、瘟疫同样在世界的各个角落肆虐,但此时我们不再是凡人,我们身披希望之力披荆斩棘走出一条康庄大道。在银幕上暂时没有超级英雄慰藉我们空虚的心灵的时候,《魔龙勇士》让你看到了一丝希望的曙光。

想早人一步获得《魔龙勇士》最新情报?想领取丰厚福利?快加入Q群啦!


关键词:魔龙勇士,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