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龙骑战歌》人气爆棚开新服 全新活动送福利

《龙骑战歌》人气爆棚开新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23
【便玩家游戏9月23日消息】竞技级3D骑战魔幻动作手游《龙骑战歌》自从上线之后就受到了许多玩家的追捧!《龙骑战歌》人气爆棚开新服 全新活动送福利!
龙骑战歌
龙骑战歌

【便玩家游戏9月23日消息】竞技级3D骑战魔幻动作手游龙骑战歌》自从上线之后就受到了许多玩家的追捧,为了解决服务器日益紧张的情况,带给玩家们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今日开放iOS越狱24服--龙骑勇士和安卓混服84服-嗜血弯刀,想要加入《龙骑战歌》的朋友要抓紧机会呦~同时,为了让新加入的玩家们更快速的成长,我们还将推出“庆金秋,送大礼!我为《龙骑战歌》带‘颜’”活动,只要参加就能获得独家豪华大礼盒。

【发自拍迎独家大礼】

《龙骑战歌》开服这么久,大家在享受酣畅淋漓战斗的同时,想必也对坑爹的好友系统感到十分捉急。想加游戏中男神女神为好友,却连手机号都要不到,更别提揭开大神的神秘面纱了。想看到同服里的男神女神吗?想让游戏中的战友认识自己吗?《龙骑战歌》独家豪华大礼盒想要吗?独家豪华大礼盒想要吗?独家豪华大礼盒想要吗?(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动动手指发张自拍,来为龙骑带“颜”!只要你参与,就有奖励!

【9月24日火热开始】

我为《龙骑战歌》带“颜”活动将于2015年9月24日——2015年9月27日正式开启,玩家需要在微信、微博、论坛、贴吧的任意活动帖内回复晒出你最美的自拍照,并协商自己的区服、昵称、ID、格式举例:飞流_1区_爪子_100120023003,就算成功参与了活动。为了避免盗用网络图片,请大家在合影中务必加入我们游戏的元素,可以在照片中拿手机以我们游戏为背景,也可以写下我们游戏名和祝福语拍入合影。

【钻石、金币送不停】

所有参与“庆金秋,送大礼!我为《龙骑战歌》带‘颜’”活动的玩家都将获得200钻石、80万金币的奖励!活动截止后,评审将从晒自拍照的玩家中选出若干名幸运儿,他们将获得我们游戏送出的至尊级豪华大礼盒1份。由于获奖名额有限,大家可以在照片中最大限度表达出自己的热情,大大增加您的获奖几率哟!注意事项: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GM亲自联系获奖玩家寄出奖品。

我为《龙骑战歌》带“颜”火热来袭!各位玩家你们准备好了么?同时,iOS越狱24服--龙骑勇士和安卓混服84服-嗜血弯刀正式开放,快来和小伙们一起驰骋蓝天,奋勇杀敌吧!现在关注《龙骑战歌》官方微信公众号可以第一时间获悉游戏资讯与攻略哦!

关键词:龙骑战歌,人气,开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