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轮回倒计时6天,上古神话六大天之禁地揭晓

轮回倒计时6天,上古神话六大天之禁地揭晓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23
【便玩家游戏9月23日消息】上古轮回倒计时6天,六大天之禁地,马上揭晓。
上古神话
上古神话

【便玩家游戏9月23日消息】上古轮回倒计时6天,六大天之禁地,马上揭晓。

戍备营

在军营之中竟然有魔怪遁藏,为了避免事态进一步扩大,必须立刻将这些妖怪铲草除根。

幻境

幻境能让人置身事中,能幻化万物,玄妙无比。此番幻化成荆轲刺秦,还原当时场景。

军寨大营

被万灵血阵吸收过后的军营残破不堪,逐渐演变成土匪、幽灵的集聚地,时刻危害周围的生灵。如果放任它们壮大,唯恐演变成诸多悲剧。

不周山巅

不周山顶寒风凌冽,冰凌三尺。镇魂使者终年镇守此处,山上生灵哪个不害怕七分?更使那妖魔易道,蛇鬼绕行。

远古墓穴

传闻远古墓穴之中很多宝藏,但若在其中丧命则无法重入轮回。饶是如此,仍有来自各方的人前仆后继进来一看究竟。

荒废神庙

曾门庭若市的神庙如今已经无人问津,转而变成了逃难者的庇护之所。不过无论历史如何运转,都无法磨灭某些人的名字。

上古之地存在已久,其中蕴藏的神器等着你去挖掘。



关键词:上古神话,值尚互动,神话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