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一条内裤引发的惨案《少年97》爆笑剧情漫画

《少年97》爆笑剧情漫画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22
【便玩家游戏9月22日消息】一条内裤引发的惨案《少年97》爆笑剧情漫画!
少年97
少年97

继上次猥琐怪蜀黍铁球可汗遇到小武妹妹后整天郁郁寡欢,但是最近看了女排胜利后整个人都不一样了,潘老师看到这个胖徒弟从失恋的状态中走出来也很欣慰,为了能让胖徒弟彻底摆脱爱情的枷锁,突然决定借着女排胜利的引子和胖徒弟打排球,结果发生了一起惨绝人寰的意外大事故。

猥琐的大胖子为了摆脱自己的君主专制——洗内裤,竟然阴险的将自己的链球装扮成了排球(这得多少公斤的差距呀),而且潘老师还陶醉在准备接球的世界中。当球过来时,潘老师习惯性的将自己的拿手绝活“飞翔脚”将“排球”踢回去,结果“咔嚓”,潘老师赖以生存的大长腿被“排球”撞断……然而正在幸灾乐祸的大胖子也迎来了人生中最被催的事,那被潘老师踢回来的“排球”在眼中无限放大,最后将自己撞到了九霄云外,自此下落不明……

这可能就是人们所谓的乐极生悲、聪明反被聪明误、天作孽犹可为,自作孽不可活的真实写照吧。所以伙伴们在现实中可不要学这两位大神,万一出现些不可弥补的事故可不是闹着玩的,不过精明的你们也不会犯这种错误,不是么?嘿嘿,在《少年97》战斗时,我们的铁球可汗给我们带来了不可磨灭的战功,战斗后在闲暇之余又给我们带来那让人忍俊不禁的幽默故事,看来不知不觉当中,憨态可掬又稍稍有些猥琐阴险的铁球可汗已经彻底融入到了我们生活的一部分。


关键词:少年97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