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篮球高手》首发试炼开启 战斗吧少年

《篮球高手》首发试炼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22
【便玩家游戏9月22日消息】9月22日激情盛宴开启, 《篮球高手》今日震撼首发!一场指尖对决的巅峰之战,一次热血迸发的球场厮杀,就在今日,青春重燃,战斗吧少年!
篮球高手
篮球高手

【便玩家游戏9月22日消息】9月22日激情盛宴开启, 《篮球高手》今日震撼首发!一场指尖对决的巅峰之战,一次热血迸发的球场厮杀,就在今日,青春重燃,战斗吧少年

由深圳微讯移通独家代理的全明星卡牌策略手游《篮球高手》在众多小伙伴的期待下,今日终于首发上线啦`激战开启,玩法多样,迸射不一样的篮球激情!

斗牛排位赛,让你实力称王;1V1赏金战,刺激暴虐对手;经典赛程表,更是带给你回忆满满...梦想与激情延续,竞技与策略相合,NBA与灌篮高手打破次元壁的完美阵容,操控巨星球员,组建梦之队,场上冲锋灌篮,场下运筹帷幄,冲击冠军宝座,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篮球之梦再起航,热血青春势不可挡!今日喜迎首发,多重活动来袭,福利豪礼引爆激情,助你赛场制霸!

【首发赢福利 精彩活动缤纷不停】

一、冲级送豪礼 现金拿不停

9月22日12:00-9月29日12:00,登陆《篮球高手》,活动结束时游戏内等级排行榜前10名玩家,可获以下超值大礼:

等级榜第1名:5000游戏内钻石+500元充值

等级榜第2名:3000游戏内钻石+300元充值卡

等级榜第3名:1000游戏内钻石+100元充值卡

等级榜4—10名:500游戏内钻石+50元充值卡   

二、战力冲榜,赢取现金大奖

10月1日10:00—10月7日23::59,登陆《篮球高手》,活动结束时游戏内玩家战力榜前10名,可获以下超值大礼:

竞技榜第1名:5000游戏内钻石+额外奖励500元移动充值卡

竞技榜第2名:3000游戏内钻石+额外奖励300元移动充值卡

竞技榜第3名:2000游戏内钻石+额外奖励200元移动充值卡

竞技榜第4-10名:1000游戏内钻石+额外奖励100元移动充值卡

活动范围:两次均为全渠道《篮球高手》客户端首发当天开启的服务器

活动奖励:获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5-7日内公布,战力达到前十的友友们,请加入官方群组(459257209)私密GM,发给GM您自己的游戏界面截图,奖励将在名单公布后3-5个工作日内以邮件的形式发放,具体详情请参见官网!

活动辣么多,福利那么壕,什么都憋说了,抱住《篮球高手》大腿先~除了超值豪华大礼,更有火爆篮球盛宴等你开启~

赛场哨声已吹响,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带领你的梦之队开始战斗吧,指尖对决、肆虐敌手、制霸全国!《篮球高手》今日激情首发,指掌之中与巨星球员并肩作战!巅峰对决开启,让我们共赴这场青春盛宴!


关键词:篮球高手,首发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